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烏龍山剿匪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烏龍山剿匪記》是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戰爭劇,由劉光周敏執導,安以軒、秋瓷炫、蒲巴甲呂良偉、劉佩琦、馮恩鶴、申軍誼、過齊鳴、杜志國、王新軍領銜主演,雷雷、錢曉蘊、丁充主演。

該劇根據湘西剿匪真實的歷史事件改編,講述了人民解放軍如何智斗土匪的故事

該劇於2012年1月19日在湖南衛視首播,在播出前兩集後因恰逢春節檔暫時停播[1](因節日氣氛不符合) ,2012年5月15日復播 。

劇情簡介

湘西匪患嚴重,解放初期,我人民解放軍英勇剿匪的故事就曾在這裡上演,號稱「東北虎」的我方英雄劉玉堂智斗土匪頭目"鑽山豹"的故事更是家喻戶曉。該劇描寫了解放軍剿匪小分隊隊長,人送外號「東北虎」的劉玉堂為首的剿匪小分隊依靠當地人民群眾與匪首田大榜、鑽山豹,國民黨女特務四丫頭等展開的一場殊死的鬥爭。

李亭哲劇中飾演梁子,一位身份變換的「土匪」,周旋於共黨與土匪之間,貫穿整個故事始末。呂良偉版的「鑽山豹」及蒲巴甲飾演的劉玉堂兩者代表正反兩派,而遊走於兩股力量之間的梁子,讓人分不清是正面或是反面人物,這樣成功的進入呂良偉的勢力範圍內從而得到重要消息給共黨,協助成功剿匪。

梁子為維護自己的老大何山有勇氣敢與劉玉堂去較勁,為「潛伏」得到消息有膽識的隻身闖入土匪窩去「欺騙」呂良偉、劉佩琦這些老奸巨猾的土匪頭子,性格雖不算完美,但是真實還原了當時人物特點[2]

拍攝過程

浙江長城影視傳媒集團新戲《新烏龍山剿匪記》的部分外景在長城國際影視網遊動漫創意園拍攝,這也是長城影視首次在諸暨的影視基地拍攝電視劇,預計此後大部分影視劇都放將在諸暨取景。

據製片方透露,《新烏龍山剿匪記》呂良偉出演大土匪鑽山豹,而原先出演鑽山豹的申軍誼雖不再演土匪,但飾演的仍然是反派角色。最近在《武則天秘史》劇組上的劉曉慶鄭爽有望再次在《新烏龍山剿匪記》中聚首,兩人擔綱的角色將會令所有觀眾耳目一新。

《新烏龍山剿匪記》於2011年5月8日開機,在諸暨和橫店等地取景拍攝,製片方長城影視傳媒集團預計耗資五千萬,無論從製作、演員陣容到劇本內容上,都將突破和超越老版的《烏龍山剿匪記》

視頻

新烏龍山剿匪記 相關視頻

【黃渤】渤哥2007年電影《飛行日誌》 是表演也是才藝展示<
新烏龍山剿匪記:狡詐的四丫頭竟用老鄉做掩護,劉玉堂無可奈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