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旅遊教育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旅遊教育出版社(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旅遊教育出版社'成立於1987年,隸屬於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是教育部職業教育教材出版基地之一,是國內旅遊教育圖書品種最全的專業出版社。

除打造精品旅遊類圖書教輔外,旅遊教育出版社還與時俱進,順應時代的發展與要求,加大圖書選題與市場的拓展,在教育、旅遊行業培訓、旅遊休閒文化、外語等領域,為社會奉獻越來越多的優質圖書。

為了更好地為旅遊業界服務,旅遊教育出版社開發了「中國旅遊教育網」,旨在為業界提供一個優秀、便捷的信息交流平台。

出版領域

旅遊教育出版社主要出版旅遊大中專教材、教學參考書、工具書、學術專著,以及旅遊實用性圖書。該社每年出書100種左右(含新版書、重印書)。主要出版旅遊類圖書占70%以上。現已形成了以旅遊業圖書為主體、教材和專著為重點的出書特色。該社在未來的發展中,計劃推出一批重點項目,包括優秀教材、學術著作、大型旅遊工具書,以及具有較大影響的圖書,並要有一定數量的外向型出口,引進旅遊圖書。

名詞解釋

校對:

校對是書刊出版[1]工作中的一道工序,指依據原稿或定本核對校樣,改正校樣上的差錯。

叢書:

叢書[2]由很多書匯編成集的一套書,按一定的目的,在一個總名之下,將各種著作匯編於一體的一種集群式圖書,叫叢書,又稱叢刊、叢刻或匯刻等。形式有綜合型、專門型兩類。

視頻

旅遊教育出版社 相關視頻

《地方導遊基礎知識》第三講 崑崙旅遊教育
《地方導遊基礎知識》第二講 崑崙旅遊教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