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旅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旅社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旅社

外文名;Hostel

其它譯名;人皮客棧/客棧/恐怖旅舍/Hostel: Part I/殺人慾室(港)

發行公司;獅門

製片地區;美國

導演;伊萊·羅斯

編劇;伊萊·羅斯

類型;恐怖/驚悚/懸疑

主演;傑伊·埃爾南德斯,德里克·理查德森,

Eythor Gudjonsson,Jana Havlickova

片長;94分鐘

上映時間;2005-09-17(多倫多電影節)

分級;R級

對白語言;英語/捷克語/德語/荷蘭語/

斯洛伐克語/日語/冰島語/俄語/西班牙語

imdb編碼; tt0450278

《旅社》是由伊萊·羅斯執導, 傑伊·埃爾南德斯、

德里克·理查德森、Eythor Gudjonsson、Jana Havlickova主演的恐怖電影。[1]

影片講述的是兩個美國青年的奪命東歐之旅。

劇情簡介

帕克斯頓(傑伊·赫爾南德斯)和喬什(德里克·理查森)是美國某大學裡最要好的同學,同吃同學同玩樂使得二人的關係緊密,如同親兄弟一般。

也因此,在兩人之間毫無秘密可言,相互間搞搞惡作劇,開開玩笑更是家常便飯。如今,整日在煩悶的校園裡的機械生活已經令這兩個朝氣蓬勃的小伙子有些痛苦難耐了。

於是,他們便決定加入當今最為流行的"背包族",結伴去遙遠而神秘的歐洲東部進行一次自助旅行。旅行途中,性格外向的帕克斯頓和喬什固然不會孤孤單單,於是,一個來自北歐島國冰島的奧利成了他們新的朋友。三人便組成了一個東歐旅行、探險小組。

在旅行途中,好奇心勝過理智的帕克斯頓和喬什最終被一夥同樣身份的旅行者們所誘,來到了他們聲稱是專門為來自美國的背包族所準備的一家特別的旅館

而當兩位年輕人到達這裡時,發現自己已經身處東歐小國斯洛伐克境內的一個極其偏僻的小鎮裡了。

不過,眼前這家地處偏僻的客棧卻真的如那伙旅遊者們所說的那樣華麗、迷人。更何況,這裡更加迷人的還有眼前這些熱情洋溢的異國妙齡美女們。很快,喬什和帕克斯頓便被這裡的兩位小妞娜塔莉亞和斯維特拉娜所迷住了。而且,是非常輕易地便被迷住了。

短暫的激情時光過後,這兩位美國人很快發現他們正慢慢陷入一種急劇增長的險惡境地之中。

無形中,某種不祥的感覺向兩個人慢慢襲來。性、血腥甚至殺戮,種種黑暗與邪惡的觸角迅速地伸向兩位年輕人。他們能幸運地揭開其中的陰謀嗎?他們能挽救更多和他們一樣的背包旅行族嗎?他們能真正地挽救自己嗎?……

相關視頻

旅行社如何轉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