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尚小媽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尚小媽咪

廣州時尚小媽咪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產品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服飾公司,創立於1997年,十年的創業歷程使旗下品牌「時尚小媽咪」在國內外潯到客戶的一致好評。為配合國內孕婦裝市場的需求,公司決定與時俱進,着手整合時尚小媽咪品牌。

基本內容

公司名稱:時尚小媽咪

成立時間:2006年

總部地點廣州市

經營範圍:服飾公司

公司簡介

孕婦裝品牌:時尚小媽咪,為配合國內孕婦裝市場的需求,公司決定與時俱進,着手整合時尚小媽咪品牌。

品牌介紹

「時尚小媽咪」孕婦服飾,是廣州鴻越服裝有限公司旗下產品。2006年註冊成立廣州市時尚小媽咪服飾有限公司,專注國內市場的推廣及品牌建設,導入全新品牌CI理念,從品牌定位到形象打造,加大市場推廣力度,加強產品質量控制,完善售後服務體系。

品牌理念

每件「時尚小媽咪」產品,都包含無限愛心、同時融入時尚.溫馨的設計理念,幫助媽咪度過這孕育新生命最美麗,最幸福的日子。

品牌定位

「時尚小媽咪」(FASHION MAMI)品牌訴求的消費者是中高收入水平的中產階級,追逐時尚個性的漂亮媽媽..品牌推崇簡美主義,溫馨、時尚. 我們專注於准媽媽與寶寶的健康,同時融入時尚、溫馨的設計理念,給准媽媽更細緻更體貼的關懷和呵護。[1]正值豐茂年華的她們在突破傳統、追逐革新中成為新主角。日趨成穩的她們懂得平衡事業與生活的尺度和態度,這份自信延伸到生活品味追求中…

她們是新女性,自主獨立,個性且感性。事業生活絕對出色媽咪們。

產品設計

「時尚小媽咪」生產的每一道工序與流程都有專業的技術工程師負責檢查和管理。

在面、輔料的選擇上要求不用氯氣的漂白方法,不用甲醛進行後處理,確保面、輔料無任何可能有害物質,使「時尚小媽咪」服裝完全符合國際生態紡織品標準。[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