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晚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晚婚》是由海潤影視出品的電視劇,周曉文執導,韓傑編劇,奚美娟陳蓉、高雲翔和葉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家庭里四位單身女性在婚戀問題上遇到的尷尬困惑,並最終走向幸福的故事,並已於2010年9月28日天津文藝頻道及10月23日在北京經濟頻道首播[1]

劇情簡介

話劇院女演員李曼娟在結婚辦事處,焦急的等待着,下班時間到了,李曼娟擋着工作人員就是不讓走,鬧得胖大姐苦笑不得,兩人正在僵持中,李曼娟的男友吳勁松趕到,兩人如願領到結婚證。

從辦事處出來,李曼娟說家裡人都在等着回去吃飯慶賀,突然吳勁松接到一個神秘電話,急忙告別李曼娟離去,一走就毫無音訊。

李曼婷為吳勁松苦心等待八年,她唯一的心愿就是等着吳勁松功成名就後把自己娶回家,她會做一個賢妻良母。

吳勁松走時說因公出差,李曼娟已經習慣了,也沒太在意。過了幾天,李曼娟坐上妹妹同事耿強的車,去取婚紗照,竟然偶然撞破吳勁松和別的女孩在一起。

家裡的「地震」發生了,徐家蓉是一家之主,心情最為複雜,結婚宴會的請帖都發出去了,她不知道臉往哪兒擱。

回憶自己和女兒父親的不幸往事。徐佳蓉告訴吳勁松如果還想跟曼娟結婚,就打死不要承認自己跟那女孩的事,咬死是同事關係,聽了徐佳蓉的話,吳勁松愣住了。

吳勁松不願意欺騙李曼娟,李曼娟堅決要跟他分手,徐佳蓉受不了刺激住進醫院,在強壓之下,李曼婷決定跟吳勁松結婚。婚禮當天,李曼娟還是不能接受吳勁松背叛的事實,在去往酒店的路上逃跑了。

自從婚禮告吹後,徐佳蓉脾氣也越發暴躁,李曼娟覺得在家裡太壓抑,就托妹妹李曼婷幫忙在外面租了一個房子,搬了出去。而出租屋的對門住的就是耿強。

由於這場無果的婚姻,吳勁松也無心工作,吳勁松被公司開除,李曼娟決定跟吳勁松複合。而吳勁松卻為了不讓李曼婷跟自己過苦日子,終和李曼婷離婚收場。

徐佳蓉提出讓李曼婷跟耿強結婚。並提出給他們補婚房錢。叮嚀要李曼婷懂事,奶奶都快八十了,就算好好的,還能有幾年啊。話說到這份上了,李曼婷就答應了。

李晴知道項海把存款給家裡的事後,拿出一筆錢給他們買房用,這讓項海很尷尬但又不得不拿。李晴成功的事業讓自己對平庸的男子十分排斥,三十七歲還沒有結婚的她,是家裡壓力最大的。李晴把給李曼婷買房子結婚,當成了一次贖罪的機會,為了她不能結婚給家庭成員帶來的精神焦慮贖罪。

與此同時,在耿強強烈的攻勢下,李曼娟終於接納了耿強感情,兩個人墜入愛河。

耿強和李曼娟的戀情,被李曼婷意外撞破,並直接告知了徐佳蓉。徐佳蓉見做不通李曼娟的工作,就擺了「鴻門宴」讓李曼婷約耿強到家裡吃飯,直截了當地表示她作為李曼娟的母親反對他們戀愛,並舉出若干理由。結果可想而知,耿強禮貌堅定地告訴徐佳蓉,他和李曼娟相愛,希望徐佳蓉能答應他們在一起。

李晴去參加同學聚會,遇到了大學老師白文。兩人意外的撞出火花。王晴的事情被徐佳蓉意外撞破。王秀英一定要白文來家裡作客,李晴終於感到了壓力。

有了錢,一切都是快節奏的。李曼婷和項海一個禮拜就買下了房子。因為項海討厭的姐夫,李曼婷忍無可忍,而生活習慣的差異及項海自尊心的受挫,終於爆發了戰爭,項海留下一封信,帶着母親辭去編輯部的工作,消失了。

徐佳蓉偷偷去找項海母親,見項母也惦記着李曼婷,就希望家長從中撮合。有了徐佳蓉和項母的撮合,項海也終於放下了重重顧慮,但是他開始一心撲在工作上,並表示,一定要及早還清借李晴的錢。

徐佳蓉經過再三考慮,接納了耿強,同意他們交往,這讓李曼娟很感動。李曼娟和耿強開始準備他們的婚事[2]

視頻

晚婚 相關視頻

晚婚:男子和未婚妻逛街,看到藝術品,覺得逼真,一摸還是軟的
項海嫌耿強說李曼婷壞話,翻臉大放官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