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普拉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爾萊克·奧汀格/編劇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普拉特導演: Ulrike Ottinger,編劇: 烏爾萊克·奧汀格,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奧地利 / 德國,語言: 德語,上映日期: 2007,片長: Argentina: 107 分鐘(Mar del Plata Film Festival) / Germany: 105 分鐘 / Germany: 104 分鐘(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IMDb: tt0949497。

德國電影也為整個西方歐美電影[1],甚至世界電影浪潮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2]。德國「家鄉電影」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影響着幾代德國人的思想,書寫着地域認同和國家認同之間的有機聯繫。

劇情梗概

《普拉特》被德國影評人評為2008年最佳紀錄片,《普拉特》是一部描繪維也納著名遊樂園普拉特過去和現在的奢華影像盛宴。導演奧廷格(奧蘭多怪胎,X夫人:絕對統治者)在她的元素塑造了這一豐富多彩的冒險與兔子洞的感覺。令人毛骨悚然的奇觀和恐怖出現在配角秀景點、人類奇觀和邪惡的雕刻圖標上,包括構成這個超現實王國的精靈、龍、巨人和怪物。

視頻

普拉特 相關視頻

維也納普拉特遊樂場老式過山車
爆笑!德國電影裡的中國女人,被海盜表白場面極為尷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