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桂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曹桂千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三喜臨門,門當戶對,領袖情懷,媽媽別哭,情滿人間



曹桂千是我國著名的影、視、歌女導演,哈爾濱歌劇院的藝術生涯,奠定了她雄厚的導演基礎。經歷了上海音樂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習,也為歌劇事業和電影事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演藝經歷

參演的歌劇

《帶槍的新娘》、《金色的鄂倫春》、《赫哲人的婚禮》、《小二黑結婚》、《白毛女》、《風雲前哨》、《夏氏姊妹》、《台灣劍客》、《生活變奏曲》、《三月三》、《憶娘》、《仰天長嘯》、《卡門》、《茶花女》、《貨郎與小姐》、《蝙蝠》等。

參演的電視劇  

在《半路夫妻》、《大貪官和珅》、《觀音傳奇》、《七品芝麻官》、《煙壺》、《橡皮潮》、《欲望》、《城市邊緣人》、《第二次初戀》等電視劇中出演了風格迥異的角色。

總導演

2011年擔任電影《領袖情懷》總導演。

獨立導演

1997年,中央台京九文化列車藝術團赴貧困地區演出,被中央電視台派任《京九情深》-京九文化列車紀行(大型文藝專題片)總導演,在黃金時段重播多次。 1998年,親自策劃並拍攝一部現代題材電視連續劇《第二次初戀》並任製片人、主演、總導演。

2002年,賀歲電視劇《三喜臨門》任獨立導演。

2003年,賀歲電視劇《門當戶對》任獨立導演。

2006年,中國教育電視台特邀導播《唱響新童謠》大型晚會,電視導演。

2006年,中國教育電視台特邀導播《李錦暉兒童歌舞劇》、《麻雀與小孩》、《三隻蝴蝶》、《神仙姐姐》、《明月之夜》、《小小畫家》、《七姐妹游花園》、《小羊救母》、《春天的快樂》、《利達之死.》、《最後勝利》等。

2007年,中央電視台音樂頻道《星光舞台》——和諧之聲音樂會(中瑞歌唱家聯袂演出)任總導演。

2007年,拍攝MV《陪祖國過年》《陽泉,我可愛的家鄉》(膠片拍攝),由中國武警文工團男高音歌唱家聶建華演唱。春節期間,在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黑龍江電視台等各大電視台播出。

2008年,汶川地震震後,拍攝了一部以汶川大地震為題材的藝術情感電影《媽媽別哭》。

2009年7月,擔任中宣部、文化部主辦的國際青年音樂周,紀念共和國誕辰60周年「郭淑珍教授從藝從教62周年學生音樂會」《向祖國匯報》的總導演。

2009、2010年9月:擔任中央音樂學院排演的俄羅斯歌劇《葉普根尼·奧涅金》的導演。 2010年拍攝電影《醫生的假日》獨立導演。


參與導演

1995、96年,在中央電視台《五月放歌》、《大海詩篇》、《走進旋轉舞台》、《從森林飛向藍天》、《95大連國際服裝節》、《綠色年華》、《春天的問候》、《旋轉舞台--記憶.展望》、舞劇《天鵝湖》、《女人.情感.生命》-舞蹈專題等節目中任導演組主要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