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望峪山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望峪山莊景區位於秦皇島市山海關區境內燕山腳下,是2005年國家2A級旅遊景區,位於秦皇島山海關之間,最高峰412.5米。

簡介

雲遮霧照,登峰頂一覽群山,數座山峰山勢陡峭,森林茂密,幽深的峽谷,蜿蜒曲折的山澗小道,湖山掩映輕舟蕩漾,游魚穿梭山間,清溪婉轉,冬天神松冰雪霧凇自然景觀特徵鮮明。植被率高。山體'小溪。保存良好。空氣新鮮。有北國小桂林之美麗風光。

望峪山莊位於秦皇島市的郊區,燕塞湖的腰部,緊鄰新建村。可能在七幾年水庫蓄水時,里峪村村民從山裡遷出,在現址建設新村,是為新建村。起名"望峪"是不是村民們懷念家鄉的一種寄託呢?燕塞湖水位是歷年同期水位最高的時候,可以坐船遊覽,大家也可以爬爬山,有完備的山徑,兩個多小時即可悠悠閒閒得走完全程,由於面向市裡的一面沒有高山,所以也是一個登高攬勝的好地方了。

基本內容

望峪山莊景區位於 秦皇島市 撫寧縣境內 燕山角下,最高峰達海拔412.5米,雲遮霧嶂,登峰頂一覽群山,數座山峰山勢陡峭,森林茂密,幽深的峽谷,蜿蜒曲折的山間小道, 湖山掩映、輕舟蕩漾,游魚穿梭山谷間 清溪蜿轉,神松奇卉,冰雪 霧松,霧海佛光, 自然景觀特徵鮮明,植被率高,山體、小溪,保存良好,空氣新鮮,有北國小 桂林這美麗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