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時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時春
出生   未知  
  中國內地
知名作品   《士兵突擊》

朱時春,朱時春是著名小品演員和電視電影演員集一身的朱時茂的弟弟。朱時茂舉賢不避親,在哥哥的幫助下和自己的努力下,朱時春開始了自己的導演生涯。

人物介紹

朱時春是著名小品演員和電視電影演員集一身的朱時茂的弟弟。朱時茂舉賢不避親,在哥哥的幫助下和自己的努力下,朱時春開始了自己的導演生涯。作品有《士兵突擊》《軍旗飄揚》等。電影《繼母日記》 《繼母日記》由朱時茂兄弟聯手打造的一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詮釋最偉大的母愛優秀國產電影,影片是導演朱時春的處女作,選取了兩個普通破碎家庭的結合作為開端,通過繼母在丈夫亡故前後對其非親生女兒在態度上的強烈反差,講述了一段女兒與其繼母間恩怨情仇的故事。在中國的上映日期定於2009年的母親節。該片已經在北京試映,獲得院線人士的好評。

導演劇目

電視劇《軍旗飄揚》改編自石鐘山的同名短篇小說。該劇以二十世紀七十年代中期至九十年代末期的軍營生活為背景,描寫了幹部子弟馬八一、楊五月與農村背景的王長貴和林紅纓在進入軍營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通過幾位男女青年在部隊這個大熔爐里鍛煉成長的過程,表現了一代軍人對黨、對祖國、對軍隊的無限忠誠,對理想、對事業的執着追求;展示了我軍官兵志在軍營、獻身國防的高尚情操;歌頌了軍人之間的真摯友誼、相互激勵的美好關係。[1]

演員名單

夏 雨飾 馬八一 高 峰飾 王長貴[2]

馬 蘇飾 楊五月 鍾 梅飾 林紅纓

朱時茂飾 馬部長 叢 珊飾 馬部長妻子

雷恪生飾 林大山 馮恩鶴飾 楊部長

李曉強飾 馮栓娃 張 栩飾 楊東方

曹克難飾 黃茂生 曹海濤飾 焦建輝

季敬東飾 高長貴

《喀納斯之戀》

2016年,執導電影《尼姑也瘋狂》。

領銜主演:李歌

主演:葉青青嘎子 劉景毅

電視劇《軍旗飄揚

人物寫真

視頻

中視影視六周年 著名導演朱時春的祝福

著名導演朱時春給演員袁宇龍的祝福!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