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梅是個很漂亮的女人,燙一頭黃髮,腿很修長,身材很棒。而且她也是一個很賢惠的妻子,家裡的事情刀郎大小都不操心,連換車的保險槓這樣的事情都是由朱梅來操持的。給妻子發一條溫馨短信也是刀郎每天必須要做的功課。

簡介

朱梅
朱梅
原圖鏈接 來自360網]]
國籍 中國

再婚

在第一次婚姻失敗之後,鬱郁不得志的刀郎1993年在海南打工賣唱時,結識了來自新疆的歌手朱梅。兩個流浪的人相愛了。[1]

人物評價

平時朋友們在工作室里聊天的時候,朱梅是人群中最顯眼的一個,因為長得漂亮。但她也是最安靜的一個,她總是默默地看着大家,甘當配角。為了讓刀郎能更好地投身音樂當中,朱梅辭去工作專職照顧公婆和兩個孩子(一個是刀郎和前妻所生的)。在海南時,刀郎身無分文,朱梅就是因為他的音樂天分和不服輸的精神喜歡上了他。到新疆以後,不論刀郎貧困得只能喝一瓶廉價的白酒「下崗大曲」(新安大曲,價格一塊五角)時,還是富有得一次出場費就是幾十萬元時,朱梅都默默地站在他的身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