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朴祥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祥雅
出生 1972年6月20日
  韓國
知名作品   《雨天的水彩畫2》

朴祥雅,1972年6月20日出生於韓國,韓國女演員。[1]

人物介紹

朴祥雅,實力派演員。1972年6月20日出生於韓國,朴祥雅1972年出生,畢業於中央大學的電影科並曾經留學美國,1991年參加選美摘得南加州小姐頭銜。主要作品《SBS電視電影:愛情故事》、《鬼媽媽》、《雨天的水彩畫2》。[2]

人物經歷

朴祥雅1972年出生,畢業於中央大學的電影科並曾經留學美國,1991年參加選美摘得南加州小姐頭銜,1995年在KBS電視台超級演藝人才大賽中又獲得了speech獎,美貌出眾且風格多變。1993年朴祥雅出演的首部電影是郭在容導演的《雨天的水彩畫2》,讓她嘗到成名滋味則是此後1996年的《鬼媽媽》,片中她一改以往時尚都市的形象,以不施粉黛的土氣造型出現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電視劇方面,朴祥雅先後出演了KBS的《年輕人的陽地》和《太祖王建》、SBS的《洪吉童》等等。

電影作品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主演 擔任職務

2000 SBS電視電影:愛情故事 "回憶的主人" 李秉憲,李丞涓 演員

1996 鬼媽媽 韓智勝 崔真實,金承佑 演員

1993 雨天的水彩畫2 郭在容 朴祥雅,玉素利 演員

2003年她因為和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的兒子全在庸的交往,受到牽連而成為檢查機關調查的對象,此後朴祥雅便開始了在美國隱居的生活。直到2007年6月為了晚婚,她才回到韓國。

視頻

《鬼媽媽》男子思念亡妻以淚洗面,亡妻回來後他竟娶了別人!

看看人家韓國演員,三級都很專業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