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殺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殺人

來自 360娛樂網 的圖片

殺人 是由亞歷杭德羅·費爾南德斯·阿爾門德拉斯導演的劇情片,Daniel Candia和Alejandra Yañez出演,於2014年上映。

該片講述了若熱被逼不得不採取非常的措施保護自己和家人的故事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殺人 [1]

外文名稱 To Kill a Man;Matar a un Hombre

其他譯名 殺死一個人

類型 犯罪劇情驚悚

製片地區 智利、法國

發行公司 El Remanso

導演 亞歷杭德羅·費爾南德斯·阿爾門德拉斯

編劇 亞歷杭德羅·費爾南德斯·阿爾門德拉斯

主演 Daniel Candia、Alejandra Yañez、Daniel Antivilo、Ariel Mateluna

片長 82 分鐘

上映時間 2014-01-17(聖丹斯電影節)

對白語言 西班牙語

色彩 彩色

imdb編碼 tt3460152

主要獎項 第30屆聖丹斯電影節 評審團大獎 世界電影單元劇情片

劇情簡介

若熱是一位個性安靜的中年男子,有着中產的收入和完滿的家庭。然而他所居住的社區周圍被一群無法無天的混混們占領了。若熱的相對富有讓他成為了被攻擊的目標。一天晚上,一名大塊頭的肇事者奪走了他的胰島素注射器,年幼的兒子冒險地為父親挺身而出,結果只遭到了對方更嚴厲的恐嚇。若熱和他的妻子瑪莎希望求助與法律,但繁瑣的程序讓他們無法很快得到保護。一家人生活在恐懼和羞辱當中,這逼得一家之主走投無路,不得不採取非常的措施來保護自己和家人。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