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京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京華
形意拳傳人
出生 1963年
北京
國籍 中國
職業 散打運動員

李京華 (1963年 - ) 中國武術六段,畢業於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擅長中國式摔跤、拳擊武術散打,是北京早期散打運動員

人物經歷

李京華出生於一九六三年,祖籍北京,漢族,出生於武術世家的他自幼隨父習練形意拳。十六歲特拜北京八卦掌名家王忠勇先生為師,學習八卦掌,在王忠勇師父的悉心教導與訓練下,天質聰穎的李京華便熟練的掌握了八卦掌,同年進北京市什剎海體校(現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後系統的跟梅惠志教練學習中國式摔跤,武術散打。

個人榮譽

多次榮獲北京市及全國武術散打擂台賽冠軍[1]

人物評價

李京華武藝高強,能搏采眾長,重視基本功,擅長實戰。在訓練上有很深的造詣。在他三十年的體育生涯中, 曾受聘於全國各地多家武術館校、公安系統、武警部隊,為中國武術培養出了一批批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並把自己的全部心血投入到中華武術事業中。為了更好的推廣中華武術,讓中華武術早日走向國際,與武林同道創辦" 北京德匯海川傳統武術俱樂部有限公司"及 中華武術網表現出新一代武術家為宏揚中華武術的無私奉獻精神,可稱得上是武術界的一代表人!

社會職務

現任北京八卦掌研究會副會長![2]

北京德匯海川傳統武術俱樂部有限公司法人

世界華人武術技擊聯盟、北京分會秘書長

國家一級散打裁判

北京技擊研究會副會長!

散打一級教練員

中國武協會員!

國家一極社會指導員!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