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察·哈里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察·哈里斯Richard St John Harris),愛爾蘭演員,歌手,戲劇製作人,電影導演作家。於1930年10月1日出生在愛爾蘭的利默里克的一個愛爾蘭天主教家庭,於2002年10月25日因霍奇金淋巴瘤在倫敦離世。

他出現在舞台劇及多部電影中,最出名的角色是1967年電影《柯萊特》的亞瑟王和1982年百老匯復興的表演。他也在《哈利·波特》系列的前兩部電影中演出他最後的作品。 李察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前兩集演出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

相關影片

Why I Preferred Richard Harris over Michael Gambon as Dumbledore in Harry Potter
The Apocalypse 2002 Movie
L'histoire du Prophète JEAN (Bible, l'apocalypse)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ohnny Carson 02 10 1977 Richard Harris Wife Ann Turk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