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恩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恩承
出生 1988年8月8日
韓國仁川
別名 「이은성」
知名作品   《多細胞少女》

李恩承,1988年8月8日出生,韓國女演員。

前期經歷

《玉琳成長日記》中的徐正珉是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學習成績向來是全校第一而且有着強烈的自我主張,外貌和行動中透着冷漠的她會給人難以接觸的感覺,但是真正相處就會發現她也有搞笑的一面,內心其實非常溫暖,是同齡女孩眼中「姐姐」一樣的人物。當被問起現實生活中的恩承和正珉是否相像時,她調皮地回答說:「劇中的正珉一旦覺得餓就沒有辦法睡覺,我也是這樣。肚子空空的話人也會變得很神經質,會發牢騷,在這一點上面我們很相像。」

演藝經歷

2004年,李恩承在公開面試中勝出得到了出演成長電視劇《四捨五入》的機會,小演員們出色的集體表現使得2005年該片的續集得以開拍,並且改名為《玉琳成長日記 2》。這部描看似輕描淡寫地講述青少年成長曆程的電視劇不經意間喚醒了成年人對過往青春的追憶和懷念,因而也吸引了層次遠比預期廣泛的觀眾群體,劇中主人公和她的朋友們每一位戲裡戲外都得到了觀眾的喜歡,其中包括飾演玉林的高雅拉,飾演俞明的金基范,飾演真宇的金希澈和飾演模範生徐正珉的恩承,就連飾演暴力而被退學的成民的鄭東津也變成了安德烈·金的服裝秀的常客,出場機會同樣不多的金詩侯登上大銀幕之後一躍成為了朴贊旭導演和柳承莞導演都非常看好的新生代演員。

2006年李在容導演的《多細胞少女》中恩承扮演了「獨眼龍」的漂亮弟弟「雙眼龍」,一個變性的女孩;之後不久由CJ娛樂和和SBS電視台共同合作的恐怖系列片《突然有一天之D-day》中恩承出演的角色寶蘭是補習生宿舍中的四個女生之一,劇中寶蘭以旁觀者的身份敘述着整個故事,影片通過影院和電視同時播出獲得了不錯的評價。此外2006年她還出演了林常樹導演的新片《古老的庭院》,這部影片是根據韓國知名作品黃石英得到多項文學獎肯定的同名小說改編,影片參展國際電影節之際也獲得普遍的好評,但考慮到市場的因素決定推遲到2007年的年初在韓國上映。

2008《驚險遊戲》中角色應該能帶她走向成功。為男朋友真心哭泣的場面實在讓人憐香惜玉哇。

2009在《國家代表》中飾演教練的女兒—方秀妍,又是一部純男性的電影,李恩承完美的詮釋了讓人又愛又恨的小騙子角色,把握着整部劇的發展線索。憑藉在此片中的良好表現入圍第7屆「MAXMOVIE最高電影獎」最佳女配角。

主要作品

電視劇作品

2003年:KBS《玉琳的成長日記》飾演 徐靜敏

2005年:KBS《玉琳的成長日記2》飾演 徐靜敏

2007年:KBS《詐騙信用調查所

2007年:MBC《順其自然》飾演 韓知秀

2008年:SBS《幸福》飾演 朴愛多

電影作品

2005年:《多細胞少女》

2006年:《忽然有一天》

2006年:《突然某一天-聯考倒數計時 Roommates》

2006年:《Dasepo Naughty Girl》

2007年:《The Old Garden》

2007年:《Milky Way Liberation Front》(客串)

2007年:《遊戲》

2007年:《熱情如火》(客串)

2009年:《國家代表》

MV作品

2004年:T.O《발자국/足跡》

2007年:Epik High《Fan》

2008年:Sweet Sorrow《멀어져/遠去》

2008年:徐太志《Bermuda Triangle》

人物寫真

個人生活

韓國藝人徐太志通過個人主頁發布消息,將與小16歲女演員李恩承結婚,並公開了兩人的親密自拍照。據悉,兩人是在2008年女方為他拍攝八輯中歌曲《Bermuda》的MV結識,之後雙方互有好感從朋友做起,在2009年末正式開始交往。另外,雙方父母已經見面正在籌備婚禮的相關事宜。[1]

視頻

《Queen Anneena's Feast》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