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明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明子
珠江形象大使選美比賽2016年冠軍
原文名 Li Mingzi
國籍 中國
母校 武漢體育學院
職業 學生

李明子,女,珠江形象大使選美比賽2016年冠軍[1], 就讀於武漢體育學院,曾獲大學生電視節優秀獎。

在"2017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中,李明子獲得冠軍。

相關資料

愛讀書的妹子有好人緣

"參加珠姐比賽,我從內蒙古飛過來,除了帶了些衣服,就是3本最新到手的書,占據了行李箱的'半壁江山',我把它們擺在酒店的床頭,每天晚上回去看,這樣還能緩解緊張的情緒。"回憶起這段經歷,她意猶未盡。

這是她第一次來到珠三角,"實在太喜歡這座城市了,美食、人情味、宜居、溫暖,我都太喜歡了,太滿意了,現在正在努力學粵語。"如果說,坐公交車,能感受到一個城市最真實的煙火氣息,她表示,佛山還有一個非常有代表性的地方,那就是茶樓,你能在那裡感受到最細膩愉悅的生活氣息。

有一次,一行珠姐出現在茶樓,一對父女迎面而來,"80幾歲的爺爺坐在輪椅上讓女兒推過來,專門來囑咐我們好好照顧自己,還邀請我們去他家吃飯。素不相識的一飯之邀,最為慰籍;我時時能感受到佛山人的溫情和善意。"

用"烤"來形容夏天的武漢,用"燜"來形容夏天的佛山,看出來了嗎?這是個十足的吃貨。"佛山讓人驚喜得不僅僅是人情味,還有這裡的美食,甜品、早茶、豬腳姜,我都非常愛。"

在外景拍攝期間,10位珠姐投票選出了心目中最要好的小夥伴,李明子高票當選,成為2016屆友誼小姐,"我真的很榮幸獲得姐妹們給予的這個獎,太愛她們了。有時候,並不是女生多的地方是非就多,我們互相體貼,互相照顧,沒有矛盾,反而是相見恨晚"。

快問快答

這次來珠姐有什麼期待?能結識朋友

如果能改變這個世界一點,會是什麼?第一反應是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

最常說的口頭禪?好呀,如果能改變自己外貌一點?我很滿意,雖然還有很多缺點,但是父母給的我都很喜歡

節約用水和節約用電,如果只能選一種你會選哪個?水。看到水龍頭一直流水,會睡不着覺,心如刀割,看不得水被浪費。

競選之後你有什麼打算?好好學習,把課上好。

西遊記里最想演哪個角色?為什麼?王母娘娘,因為美而霸氣。

個人經歷

就讀於武漢體育學院。

榮譽

曾獲珠江形象大使選美比賽2016年冠軍、大學生電視節優秀獎。

2017年10月28日晚,2017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於在珠海長隆橫琴灣酒店舉行。從全球各賽區晉級總決賽的12位佳麗,經過精彩而又激烈的對決,最終,6號佳麗李明子(中)奪得冠軍;8號佳麗梁思遙(左)奪得亞軍;9號佳麗郎悅祺(右)奪得季軍。

評價

生於東北,長於內蒙古,就讀於武漢,不滿20歲,人生際遇就已經跨越大半個中國,她會是一個怎樣的女生?就讀於武漢體育學院的李明子是位朝鮮族姑娘,曾獲大學生電視節優秀獎。"讀書百遍,其義自見",信奉該名言的李明子最大的特點是愛讀書,是一個喜歡泡書店的書蟲,在電子書大行其道的今天,仍然衷情於到書店看實體書,果然是個"另類"的文藝女生。

視頻

李明子的奪冠之路2018年7月12日發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