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海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飛龍

圖片來自株式會社 臺灣新聞社

基本資料

性別
出生 (1923-06-06) 1923年6月6日
國籍 中華民國

李海天(生1923年6月6日-2013年1月24日歿)台灣旅居日本僑領。原總統府國策顧問立法院立法委員監察院監察委員

生平

  • 河北省武清縣人。少歲卒業日本中央大學法學系,旋獲明治大學法學碩士學位;長年旅居日本。歷任僑務委員、國家統一委員會委員等職。
  • 2013年1月24日,李海天病逝於日本橫濱 。[1]

媒體報導[2]

橫濱中山學會於2012年2月2日舉行新春聯歡會,並藉此慶祝馬英九主席連任第13任中華民國總統,共有超過一百人出席,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李海天先生並首度在僑界黨部盛會中露面,大受歡迎。

春節聯歡會在大會主席林義雄的致詞下正式開始。擔任橫濱中山學會常務委員的林義雄在致詞中表示,這次的總統選舉非常民主,敗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雖敗猶榮、輸得有風度,這都是台灣愈益民主的象徵。

在秘書陳麗鄉宣讀馬英九總統的海外賀詞後,便由中央評議委員楊作洲頒發感謝狀給回國助選的僑胞,並報告回國助選的甘苦經驗。大家不畏風雨、吃便當、憋尿憋到得膀胱炎,但是在得知馬總統連任的瞬間,助選團的人都忘卻辛勞,也感動得紅了眼眶。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