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海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海清

李海清,北京海林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海林節能),是國內建築節能領域綜合系統解決方案提供者,公司是從事中央空調節能控制、供熱採暖節能控制和高效平板太陽能集熱系統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基本內容

中文名:李海清

民族:漢族

國籍:中國

職務:董事長

簡介

北京海林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人物生平

海林節能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國際信息產業基地,註冊資金6200萬元[1],員工500餘人,發展定位為「建築節能科技」。十年來,已發展成為我國中央空調節能控制領域的龍頭企業,在產品技術創新等方面多次填補了行業空白。2009年9月,海林溫控器全面導入無鉛生產,產品均通過歐洲ROHS檢測認證。在供熱採暖節能控制領域,海林節能獨家提出20種適合中國供熱國情的解決方案,其中涵蓋了新建居住建築、既有居住建築、公共建築等不同建築形式,集中供熱、獨立供熱的不同供暖方式,以及散熱器採暖、地板採暖等不同採暖方式。海林供熱採暖計費節能控制系統憑藉其科學性、先進性、經濟性及最適合於中國既有建築改造的四大特點,得到了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各省建設廳及各地市相關部門的極大認可,並在短時間內廣泛應用於政府主導的住宅採暖節能項目中。

海林節能突破傳統的觀念,與德國Tinox公司和Bluetec公司技術合作,採用進口高吸熱塗層材料製造太陽能集熱器板芯,同時將整板激光焊接技術引入太陽能集熱器板芯的生產,真正實現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經國家相關檢測部門檢驗,為目前國內同類產品中瞬時集熱效率較高的太陽能集熱器。海林太陽能產品符合歐洲標準,具有世界領先水平,在2009年順利獲得歐洲Solar keymark認證,並於2009年12月通過了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技成果評估。與此同時,海林節能綜合平板太陽能集熱系統的高吸熱率、高安全性、長壽命、美觀等優勢,分別針對別墅、住宅小區等城市建築提出了5種不同的系統及解決方案,真正實現了太陽能與城市建築一體化。

如今的海林,在全國設立了30多家分公司、辦事處和總代理商,6個國外辦事處和總代理機構,產品遠銷全球50多個國家及地區。完善的營銷體系和持續領先的科技創新使海林在國內和國外都擁有了極高的市場占有率,[1]產品成功應用於國家體育場鳥巢、奧運村、媒體村及水立方等17個奧運場館及5個世博會場館。

海林節能,以「產品質量」為生存之本,以「產品的持續創新」為發展的核心,以「科技創造舒適生活」為經營理念,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及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多次榮獲北京市守信企業、北京市優秀企業、暖通領域十大民族品牌等眾多殊榮,產品分別通過了歐洲的CE認證、美國UL認證及其他相關認證;90餘項產品申請並獲得中國及國際專利。「海林風」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2009年被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授予「綠色之星」稱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