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介

李璐,女,2015年參加綜藝節目《最強大腦》,成為《最強大腦》第二季國際挑戰賽中國隊成員。「聲波捕手」李璐盲聽電話撥號音和30位職場麗人聲音,進行快速聲音匹配,挑戰成功,順利晉級中國戰隊。

2015年3月20日,李璐在《最強大腦》節目上挑戰腦力界標杆「Big Ben」。

個人生活

王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深度詳談了為何回歸《最強大腦》,沉穩內斂的他,也透露了自己的愛情故事,「腦王」的女朋友竟是中國戰隊的唯一女隊員——「美女特工」李璐。

自從上了《最強大腦》後,王峰就吸引了眾多粉絲,上節目被要合照、要簽名,都成為家常便飯。對「腦王」的感情生活,大家也是頗為關心。而現實中王峰的女友也是大有來頭,她就是集「聲波捕手」、「美女特工」等眾多稱號為一身的李璐,腦值顏值都堪稱爆表。德國場中對戰「比愛因斯坦更聰明」的德國女christiane,精彩紛呈。

說起和女友的相識相戀,頗有小說般的浪漫橋段:「她在電視上看到我,主動留言,找我的各種聯繫方式,最後終於聯繫到了我。」靦腆的王峰簡單的講述,卻難掩甜蜜。當被問到「你認為誰是腦力值最高的女嘉賓時?」王峰:「客觀的來說,李璐應該是兩季里腦力排行第一名。」最美女選手李璐捕獲了「腦王」的心,成為了他生活中唯一的女嘉賓。在女友的精心裝扮下,王峰西裝革履,身姿挺拔,甚是吸睛。他說:「生活中的事,都不太擅長,做飯幾乎不會,家務事也『束手無策』。

人物評價

「聲波捕手」李璐為加入中國戰隊,直言要挑戰所有晉級者。面對踢館之夜最強的爭奪,李璐大有巾幗不讓鬚眉之勢,她自信爆棚,高顏值、高腦力值和強大的心理素質更被評審讚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