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杜薇
出生 1月14日
遼寧省
國籍 中國
別名 「薇寶,薇薇」
職業 中醫
知名作品 《我的美麗人生》

杜薇,出生於遼寧省,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1]

早期經歷

杜薇於2010年10月出演話劇《愛情不打包》,好評如潮。多次參加央視7套嘉賓以及主持。同月隨同《媳婦的美好時代》劇組,參與東京電視節角逐,獲得東京國際電視節最佳海外電視劇獎。因為電視劇《寧為女人》主演沈桂花,大家開始關注的演員杜薇說自己最喜歡張曼玉,想成為像她一樣為觀眾展示人物內心世界的演員。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的杜薇,畢業後成為一名話劇演員,還幸運的與當紅明星張靚穎以及眾多演藝界大腕一起拍攝了音樂劇《電影之歌》中的小玉女,之後通過《寧為女人》主演的沈桂。

演藝經歷

杜薇出演熱門劇集包括《民心難違》以及話劇《復活》、《安娜,克里斯蒂》、《出事了,有人扛》,《靈魂不能出租》等,反響強烈,盡情展現善良多情的美麗女主角的不幸和堅強的她受到觀眾的喜愛,主演的電視劇《寧為女人》還取得全國電視台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並一舉奪魁!台灣民視《寧為女人》尼爾森收視也取得1.85高收視。很多因為喜歡桂花而愛屋及烏的喜歡上演員杜薇,大家自發的給杜薇建立百度帖吧還有粉絲會,大家因為同一個愛好互相交流喜歡杜薇的理由,因為《寧為女人》也算是名副其實的明星了,但是杜薇沒有一點明星架子,對待每個粉絲都像朋友親人一樣真誠坦白,這樣無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在她身上可以深刻地感覺到溫柔、剛強的氣質。能找到同時擁有這種氣質的女演員不太容易,杜薇給人一種新鮮感,觀眾通過她的轉變認識到了一個新鮮的女性。 我們期待杜薇可以接受更多的挑戰和機會,給我們塑造更多更精彩的角色,只要杜薇努力,我們有理由相信,杜薇的明天會更好。

眾所周知,諸如陳坤以及知名主持人羅京,當年進入藝術殿堂都是機緣巧合,陪同好友或者同窗,最終因為緣分也好,誤打誤撞也罷進入娛樂圈的,當然基本都取得驕人的成績,杜薇和之前的幾位藝人有着相似的經歷,哈哈,當初也是陪伴同學面試,才氣氣質自然流露,被伯樂相中。才有我們今天如此熱愛的桂花一角,"緣分天註定",機會要自己把握,杜薇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平和的心態,健康的生活在娛樂圈,淡淡的看周朝此起彼落,不卑不亢,不驕不躁。為此,我們這些粉絲很是欣慰,支持杜薇的信息以及決心更加堅定,以及執着。

所獲獎項

2011年8月25日,第2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在北京國家體育館隆重舉行。眾多明星大腕以及業內權威人士齊聚一堂。憑藉《媳婦的美好時代》中龍瑾一角而被觀眾熟知的青年演員杜薇,一身抹胸紅色長裙出席在頒獎典禮現場,明艷動人。《媳婦的美好時代》喜獲一等獎 杜薇角色引關注。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杜薇因出演《寧為女人》、《媳婦的美好時代》、《我的美麗人生》等諸多熒幕熱播劇成為熒屏焦點,演技獲得觀眾一致認可。

視頻

常蘭書 杜薇逃出煙花院

河北梆子《杜十娘》杜薇逃出煙花院國家一級演員梅花獎獲得者彭艷琴

參考來源

  1. 杜薇,伊秀娛樂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