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來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臨

來自 川北在線網 的圖片

來臨 行屍走肉和殭屍,這兩種東西方民間文化的恐怖 產物一旦要生死較量,那麼到底誰能更勝一籌?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行屍迷、殭屍迷琢磨過的事情。在新銳恐怖小說家及羽的新作《來臨》中就有這樣的生死對決。

《來臨》是中國第一部將東西方恐怖文化結合在一起的小說,書中不僅僅有恐怖血腥的食人場景,精彩炫酷的打鬥場面,不僅僅有懸念迭起的探險行動,神乎其神的鬼怪神仙,更有浪漫反覆的愛情,堅守 不棄的情親以及壯烈 無私的友情。及羽或許就是想通過《來臨》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有在最危險的時刻,才是人性的黑暗與光明同時覺醒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在及羽的這部驚悚恐怖佳作中感受黑暗的"來臨"。

作品介紹

作品名稱:《來臨》 [1]

作者:及羽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國內第一部將東西方民間恐怖元素相融合的恐怖小說。巧妙的構思,精妙的邏輯,血腥的場面,夢幻的空間,讀來酣暢淋漓。殭屍迷和行屍走肉迷們的福音!三年力作,開啟中國荒誕恐怖主義新紀元。

行屍走肉和殭屍,這兩種東西方民間文化的恐怖產物一旦要生死較量,那麼到底誰能更勝一籌?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行屍迷、殭屍迷琢磨過的事情。在新銳恐怖小說家及羽的新作《來臨》中就有這樣的生死對決。

《來臨》是中國第一部將東西方恐怖文化結合在一起的小說,書中不僅僅有恐怖血腥的食人場景,精彩炫酷的打鬥場面,不僅僅有懸念迭起的探險行動,神乎其神的鬼怪神仙,更有浪漫反覆的愛情,堅守不棄的情親以及壯烈無私的友情。及羽或許就是想通過《來臨》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有在最危險的時刻,才是人性的黑暗與光明同時覺醒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在及羽的這部驚悚恐怖佳作中感受黑暗的"來臨"。

世界盡頭的黑暗裡橫亘着一堵斑駁的高牆從沒有人走出來過。

我圍繞着這堵牆打轉,卻總也找不到它的入口。

裡面會不會什麼也沒有?

死寂的夜晚,我分明可以聽到牆裡面悽厲的哀嚎和恐怖的鬼叫;

月黑風高的時候,我可以看到牆那邊透過來的群魔亂舞的鬼影;

我還看見了鮮紅的血,看見了陰森的獠牙,看見了身首異處的兄弟,看見了躺在血泊中的戀人;

那裡有一個人手握着屠刀,緩緩轉過身來。

我看到了我自己。……

基本解釋

(1) [come;arrive;be here]∶來到;到來

每當春天來臨,這裡是一片綠油油的莊稼

讓我們一起在及羽的這部驚悚恐怖佳作中感受黑暗的"來臨"。

(2) [be upon]∶接近或已接觸到

暑假已經來臨

引證解釋

光臨;來到

《宋史·樂志八》:"於皇上帝,肅然來臨。" 聞一多《奇蹟》詩:"我等,我不抱怨,只靜候着一個奇蹟來臨。" 秦牧《花城·古戰場春曉》:"南國春早,真正的春天在嶄新的日曆剛剛掀開的時候,實際上已經來臨。"

內容梗概

津港邊一艘廢棄的貨輪裝滿了腐爛的屍體和行屍走肉,病毒迅速傳播直至吞噬京城。主人公大宇當此之時挺身而出帶領兄弟三人展開了剿滅滿城行屍走肉的漫漫征途……他們兄弟四人在城裡和行屍走肉廝殺求生,保衛家人,最後遠赴茅山,尋找行屍走肉的克星。

在這場曠日持久的漫漫征途中,不斷有人死去,不斷有人犧牲,鮮血鋪就了一條人類的自我救贖之路。歷經千辛萬苦的他們終於抵達茅山,卻又經歷了數次神魔探險與考驗,大難不死,最終練得了一身本領並獲得了行屍走肉的克星--殭屍,大宇最好的兄弟卻在此間不幸遇難。

報仇心切的大宇和剩下的兄弟帶領殭屍回到京城與行屍走肉軍團進行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可真相和最大的危機這時才悄然拉開帷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