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來的都是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來的都是客

來的都是客是由馬紹惠 / 沈榮驥執導,趙本山 / 王彥波 / 鞏漢林 / 鄧茜 / 句號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來的都是客
  • 類 型 劇情 / 喜劇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張前
  • 主 演 趙本山 / 王彥波 / 鞏漢林 / 鄧茜 / 句號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時間 1990年

主要演員

句號

1962年10月生於遼寧丹東,相聲演員,國家一級演員。1980年9月入伍,在瀋陽軍區守備十一師戰士演出隊任演員、放映員。1983年4月調入瀋陽軍區前進雜技團曲藝隊。1987年6月被選送至解放軍藝術學院文化工作系曲藝輪訓班進修。1990年8月轉業至瀋陽市機電設備製造公司,總經理助理。1994年4月再次入伍,為瀋陽軍區前進話劇團曲藝隊演員。2001年1月31日拜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姜昆為師。

相聲《考演員》1989年獲全國城市青年相聲電視表演賽金獎;電影《臉對臉、背靠背》飾李會計,1995年西安電影製片廠攝製獲第十五屆金雞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電影《惹事生非》飾村長王長安,1997年西安電影製片廠攝製獲第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小品《實誠人》飾丈夫,獲中國戲劇家協會1996年「重鋼杯」百名小品優秀表演獎;小品《選阿姨》飾幹事,獲中國曲藝家協會1996年第二屆曲藝節「牡丹獎」;小品《三地錢包》飾南方人,獲中央電視台1996年春節聯歡晚會「春蘭杯」三等獎。 [1]

劇情介紹

竹林鄉自從辦起了竹編工藝社,面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此參觀取經的、檢查工作的、採訪的、旅遊訂貨的來客絡繹不絕,他們成天成月地吃,為了吃,吵嘴、打架、酒精中毒的事屢屢發生,把精明能幹的食堂管理員肖望發折騰得啼笑皆非、苦不堪言。一次,省委郭副書記要到鄉里檢查工作,為他準備的午飯被縣裡的領導吃了。肖望發只好把綠豆稀飯、饅頭、花生米等家常便飯拿出來,心驚肉跳地準備受罰。不料郭副書記卻吃得很高興,竹林鄉的鄉親們從中看到了希望。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