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小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小勇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稱;楊小勇

國籍; 中國

民族;漢族

職業;上海歌劇院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音樂學院

主要成就;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

代表作品;《奧賽羅》《屈原》、

《原野》、《孔子》

楊小勇,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先後師從四川音樂學院程希逸教授、上海音樂學院張仁清教授和周小燕教授,1990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現為上海歌劇院演員。[1]

作品

曾在《漢澤爾與格蕾特》、《唐·帕斯夸勒》、《女人心》、《圖蘭多》、《葉甫根尼·奧涅金》、《蝙蝠》、《卡門》、《波西米亞人》、《假面舞會》、《茶花女》、《鄉村騎士》、《塞維利亞理髮師》、《奧賽羅》《屈原》、《原野》、《孔子》等中外歌劇中擔任主要角色。

經歷

他出訪過美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意大利、中國台北、澳門等國家和地區。曾在第四十五屆意大利維奧蒂國際歌劇比賽中獲獎, 在中國文化部首屆聲樂比賽中獲第二名。2012年與男高音歌唱家王豐、男低音歌唱家彭康亮及鋼琴演奏家張佳林在河南理工大學音樂廳聯袂舉行"群星璀璨,放歌中原"歌劇名家音樂會,並被河南理工大學聘為河南理工大學音樂學院客座教授。

與他合作過的指揮家有:嚴良堃陳燮陽湯沐海張國勇曹丁林友聲李心草余隆胡詠言杜黑(台灣)、林耀(新加坡)、德國的漢斯·迪特爾·弗賴爾、克勞斯·韋瑟、意大利的雷納托·帕倫堡、羅伯托·托羅梅利、匈牙利的嘉保·豪勒隆、澳大利亞的理查德·迪弗、美國的帕特里克·薩默斯。

相關視頻

上音教授周小燕讓他有了出國的機會—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楊小勇專訪

《春天裡》演唱者楊小勇

參考資料

  1. 男中音歌唱家楊小勇 , 西瓜視頻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