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亞伯拉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亞伯拉罕Jay Abraham)為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亞伯拉罕集團的創始人和CEO, 具有傳奇色彩的營銷大師,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市場行銷智囊」、「直接營銷鬼才」、「零售領域獨一無二的專家」,「國際第一營銷管理大師」。

《秘密行銷》、《發現你的銷售力量》、《衝破停滯點》、《優勢策略營銷》等書的作者。輔導過475種行業12000多家企業,個人諮詢收入超過1億美金。《財富》、《福布斯》排行榜評選全美國最偉大的五位商業決策教練之一。 在他40年的行銷生涯中,他曾協助475種行業中的12000多家公司的發展成長,其中 包括IBM、微軟、花旗銀行、聯邦快遞等等。

代表作品

《發現你的銷售力量》

中文名 傑亞伯拉罕 外文名 Jay Abraham 國 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 職 業 諮詢顧問、暢銷書作家、教育家 主要成就 與天智合作成立國際行銷學院 為企業創造超過百億美元的純利潤 梁人之先生任總經理 代表作品 《發現你的銷售力量》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