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柯瑞·約瑟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柯瑞·約瑟夫照片來自nba.udn.com

科里·艾佛林·約瑟夫英語:Cory Ephram Joseph,1991年8月20日),加拿大職業籃球運動員,現為美國NBA印第安納溜馬隊控衛。 約瑟夫在2011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29順位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選中。 2014年夏天,馬刺奪得總冠軍。輪到約瑟夫擁有冠軍金杯時,他帶著它回到家鄉,探視兒童醫院、登上塔高553.33公尺的國家電視塔、擔任多倫多藍鳥的開球嘉賓。

2015年夏天,馬刺為了追逐艾迪治 (LMA)而將約瑟夫釋出,於是他轉戰暴龍。

台灣時間2015年9月12日,美錦賽銅牌戰,約瑟夫拿下11分6籃板,更投進價值連城的中距離絕殺,幫助加拿大87:86氣走地主國墨西哥。[1]

人物評價

2015年11月28日,約瑟夫得到12分6助攻,包括在最後0.3秒的三分絕殺,幫助暴龍在客場以84﹕82險勝巫師。

24歲後衛約瑟夫(Cory Joseph),在馬刺打了四季,2011年第一輪第29順位被馬刺挑中,四年來德州大學出品的約瑟夫在馬刺一點都不起眼,但他卻是馬刺今夏失去四人幫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談馬刺,不會有人提起6呎3吋約瑟夫,因為他一直不在馬刺九人輪換陣容,四年來約瑟夫最常被馬刺教練波波維奇擺的位置是「第10人」,也就是在主力輪換陣容之外的那個不起眼奇兵,上來試試手氣,用來改變節奏,或者做為教練用兵調度的一個「備案」。


約瑟夫(左)過去在馬刺雖然被定位為第十人,但他隨時做好上場準備,並且有穩定的表現... 約瑟夫(左)過去在馬刺雖然被定位為第十人,但他隨時做好上場準備,並且有穩定的表現。 通常被擺在約瑟夫位置和角色上的球員,百分之九十九都打不好,也很難打好,為什麼?

1、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何時會上場。

2、你上上下下,上場時間沒有固定。

3、你每場比賽可能只有兩次4-5分鐘上場時間,而且你必須馬上融入比賽、節奏、抓到比賽感覺。

4、你很難做好準備,因為,你不知道教練何時會叫你名字。

在馬刺四年,約瑟夫卻是最讓波波維奇放心的那個球員,為什麼?

約瑟夫經常不在馬刺每場輪換陣容名單,但他在帕克受傷時可以打上先發,而且打先發的約瑟夫,平均有13分以上的水準進攻表現。

約瑟夫也經常可以擔任馬刺第一替補控球,他讓帕克有足夠休息時間,打替補的約瑟夫非常高效,場均有8分以上水準。

做為一名上場時間,球隊角色,功能定位始終「搖擺不定」的馬刺球員,約瑟夫用實力和穩定表現證明,他是馬刺珍品。上個賽季約瑟夫投籃命中率超過5成,三分球命中率3成64,他每場三分球出手只有0.6次,少得可憐,但穩定性在水準以上。

在聯盟裡,任何一個被擺在約瑟夫位置上,上場時間、角色都不固定也不確定的球員,要打出約瑟夫這種數據和表現,難如登天。 [2]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