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格拉西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格拉西宮

圖片來自viaggiart

格拉西宮意大利語Palazzo Grassi)是位於義大利城市威尼斯的一座宮殿建築,由喬治·馬薩里設計,建設於1722年至1748年期間。威尼斯大多數宮殿建築為羅馬式風格或巴洛克式風格,而格拉西宮的建築外觀為古典風格,頗為獨特。現在格拉西宮是一座美術館。[1]

歷史

格拉奇家族

1748到1772年間,喬治·馬薩里為格拉奇家族設計而建造。宮殿有幸於1797年拿破崙攻陷威尼斯共和國前落成。威尼斯共和國陷落後,格拉奇宮幾經易手,最終成為了一座藝術博物館。

吉奧凡尼 阿奈利

1983年,菲亞特董事長吉奧凡尼 阿奈利(Giovanni Agnelli)購入格拉奇宮。由設計師蓋·奧倫蒂操刀,宮殿被整飾一新。吉奧凡尼 阿奈利將新落成的宮殿定位為一座國際展覽中心。

佛朗索瓦 皮諾

2001年,開雲集團總裁佛朗索瓦 比諾卸任。退休後的他將精力投入在藝術品收藏上,並以3千萬歐元的價格於2005年購置格拉奇宮。2006年,全新的格拉奇宮以當代藝術博物館的身份與世人見面。

影片

Discover Palazzo Grassi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