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格鬥天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格鬥天王》是台視於2005年1月16日首播的青春勵志偶像劇[1],由馮凱、吳錦源執導,孫協志王仁甫、劉品言、曾之喬主演。

該劇講述了宇橋、英琦、優里三人為達理想與目標攜手奮鬥並展開了一段愛與榮譽的故事

劇情簡介

引進T.F.K.C職業格鬥賽的段宇橋(孫協志飾),本身除了是國際認定的格鬥天王,也是「段氏娛樂世紀」企業的天之驕子。他的父親段元博和葉家昔日曾是格鬥死對頭,並發生過憾事,如今葉家早已沒落,僅剩的資產「格鬥館」也被「段氏娛樂世紀」所搜購。屢次催促逼迫,格鬥館的人始終賴着不走。宇橋與繼兄段研浩親自前去監督拆遷,赫然發現,館主居然是個兇悍又頑固的女生——葉優里(劉品言飾)。誓言死守父親心血所成的格鬥館的葉優里,面對全副武裝的警察和氣勢洶洶的段研浩也決不妥協。宇橋對優里寡目相看,他的一再幫忙使得格鬥館的拆建危機暫時解除,宇橋和優里的感情也在彼此心中漸漸萌芽。然而事情峰迴路轉,宇橋原來並非段元博的親生兒子,優里的父親卻神秘現身。出身市井但重情義的英崎(王仁甫飾)竟然是元博的親生兒子。面對心機毒辣的段研浩,宇橋、優里和英崎以T.F.K.C為目標組成了「夢想鐵三角」,而同時愛上優里的宇橋和英崎之間卻暗波洶湧。多角的愛情習題本就難解,加諸上一代複雜的恩怨關係,愛恨情仇的戰爭就此展開[2]

第1集

段宇橋,是段式娛樂世紀的少東,也是享譽國際的格鬥天王,決定從日本引進職業格鬥大賽T.F.K.C,企圖在國內帶動一股新型態的運動風潮。 於是由他沒有血緣關係又心機深沉的弟弟段研浩來安排一切,他卻安排了一場和廟街蟑螂衛英崎很爛的表演賽。賽後宇橋對着研浩大發脾氣,研浩假意陪笑,內心的壓抑忍耐卻幾近飽和點,此時疼愛宇橋的段父打圓場,交代研浩不可再有作秀式的比賽出現,研浩藉口說要去監督娛樂世紀PLAZA預定地強制拆除的工作,宇橋心血來潮決定和研浩同往,卻看到極力護着格鬥館葉優里,宇橋得知要拆除的建築物是葉安達的格鬥館,不准研浩拆,研浩執意要拆,宇橋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優里,也從此愛上了她。英崎為了想在幫媽媽買個新攤位向地下錢莊借了30萬,媽媽阿彩知道了打他一頓, 阿彩對英崎總是冷冷的,英崎卻很孝順阿彩,小葵很為他擔心。

視頻

格鬥天王 相關視頻

《格鬥天王》簡直要笑死我
格鬥天王:為看望父親宇橋找曾經的下屬 美女下屬一言不合就開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