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梅爾·吉布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梅爾·吉布森(演員)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梅爾·吉布森(英語:Mel Colmcille Gerard Gibson,1956年1月3日-)是一位著名的美國澳大利亞籍,愛爾蘭裔電影演員、導演及製片,天主教徒。

基督教發展史上,耶穌為首的猶太新興教派人數並不多,所以要發展下去必須建立一個有組織的團體。耶穌為自己挑選了十二個使徒[1],象徵自古以色列以來的十二部族[2]。這十二個人替耶穌向民眾宣傳教義。

簡介

著名作品有電影系列《瘋狂麥斯》、電影系列《致命武器》、《勇敢的心》和他導演的《耶穌受難記》。 吉布森出生在紐約的皮克基爾,是愛爾蘭後裔,在11個孩子中排行第六,是作家赫頓·吉布森和愛爾蘭人安妮·帕特里夏的次子。吉布森的祖母是歌劇女低音歌唱家伊娃·米洛特(Eva Mylott, 1875-1920),她出生在澳大利亞,父母是愛爾蘭人。

梅爾·吉布森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皮克斯基爾,是十一個孩子中的第六個。他的兩個腎在底部連在一起,形成一個U的形狀,這種異常現象在約每400個人中出現一個。

他從十二歲起,便生活在澳大利亞。1968年十二歲時父親為抗議美國參與越戰而舉家回到澳洲生活,並於悉尼的澳洲國立戲劇藝術學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就讀。他是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他與他的前妻一共有六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視頻

梅爾·吉布森 相關視頻

幾分鐘看梅爾·吉布森的精彩犯罪電影《抓住外國佬》
亡命救贖, 梅爾·吉布森 寶刀未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