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森山直太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森山直太朗(Naotaro Moriyama)(1976年4月23日-)是一位日本創作型歌手,在東京出生。其母森山良子也是創作型歌手。歌聲純淨,被媒體稱為「21世紀吟遊詩人」。演奏樂器以吉他為主。

許多人都是從《櫻花》認識森山直太朗,當年他隨著櫻花綻放路線一路走唱,櫻花開完了,他也成為家喻戶曉的暢銷歌手。有別於時下男歌手比較流行感的唱腔及曲風,在一片R&B與樂團的風潮裡,森山直太朗以極具透明感的聲音與復古民謠曲風成為獨樹一格的存在。[1]

森山直太朗,1976年生於東京,歌手森山良子的長男。從童年開始,森山直太朗一直對足球充滿激情,從大學開始,就擁有完整的吉他,並開始製作歌曲。之後,它在住宅區開展街頭表演和現場活動。森山直太朗(26)以【乾掉的歌曲剛好拿來當魚餌】的迷你專輯,在流行唱片發片。自從六年前開始作曲以來,他一直持續在街上自彈自唱,也在獨立廠牌以【直太朗】的名字發唱片,能跟尊敬的母親在同一個舞台,非常的喜悅。

他是以自己的實力贏得主流唱片公司的一紙合約,在獨立廠牌發行唱片的時候,他也在主持深夜的電台節目,只有少數人知道他,但他在獨立廠牌發行的唱片【直太朗】迷你專輯中「太陽西昇」這首歌,卻意外被電腦軟體公司JDL相中,成為木村佳乃主演的廣告曲開始流傳。

而他的魅力是在於他的歌詞,總是能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引起共鳴,旋律能療癒人心,還有成功的假音轉折。直太朗說:「我的歌聲原本很低,可是我的假音音域比別人高了好幾倍,這應該感謝我媽媽的遺傳!」

立志要當個音樂歌手是在大學二年級,因為看到母親的樣子,所以從小我的心裡就覺得以音樂當工作是很困難的,我本來想加入日本職業足球聯盟,從小學開始踢足球,可是現實是很殘酷的,也剛好在家看到把吉他,便開始音樂生涯。之後就好像累積至今的一切都開花結果般,常有旋律浮現腦海,音樂世家的薰陶一下子就看到成積。

常在東京井之頭公園等地街頭彈彈唱唱,每天製作Demo帶去投稿,其中一捲Demo帶讓一位音樂人非常感興趣,才開啟了出道之路,現在好不容易跟尊敬的母親同在一個舞台,母親的一切是一輩子會跟著他的。

封面的設計跟母親出自同一畫家,在首張EP【乾掉的歌曲剛好拿來當魚餌】的封面是插畫家─矢吹申彥所畫的。在森山直太朗出生前,母親森山良子的專輯【沒有日期的月曆】也是這位畫家所畫的。[2]

2001年3月來自Indies Label「Naotaro」的名字,發行了專輯「Naotaro」。2002年10月迷你專輯「幹首歌僅僅是魚類正確的食物,」起了重大的亮相,是她來到一個大打擊的注意力集中在接下來的2003年「櫻花(獨唱)」。之後,森山直太朗不斷發布發布和現場活動。擁有自己的世界觀和獨一無二的歌聲的音樂得到了廣大一代人的支持。

此外,在2005年,一個成功的戲劇表演「森林人」,這增強了戲劇元素禦徒町風箏是從一開始就登場,詩人,這也是這首歌的合著者在演唱會瞥見在2006年,通過工作/指導在戲劇舞台「Nani naka thing」中扮演演員。戲劇表演的音樂和戲劇相結合獨特的表演風格,「應被視為替代的故事」也是在2012年,那時,已經得到普及正在上演的「那個城堡」在2017年,不僅在音樂富有表現力的聲譽。

2016年9月,發行首張15週年紀念日最佳專輯「Daie no Shaku」。森山直太朗舉行自2017年1月以來規模最大的15週年巡迴演唱會「Absolute,okay」。 十一月巡迴賽決賽,同遊,並連同DVD&藍光「當然,好不好〜15週年巡演和戲劇- 」同年,發布和模式由記錄製作的原創劇。此外,該版本還為出道15週年策劃,上演了文藝演出DVD「文藝演出」是城堡的「記錄」那城堡「,在北澤,Hondagekijo至2018年3月21日。

在2018年8月22日,最佳專輯,巡演,從15週年紀念的一年,它通過兩年左右的戲劇表演導致到現在跑了誕生,新專輯錄製的是彩色活動賽季所有11首歌曲「 822「發布。Hissage其新專輯「822」,直到2018年6月月至2019年中,久遊的所有51個表演甚至跨時代的「森山直太朗巡迴演唱會2018〜19,」森林人「」它正在全國各地舉行。[3]

視頻

夏日的終曲-森山直太朗

森山直太朗 - 櫻花(獨唱)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