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圖片來自gamer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海冬零兒撰寫、LLO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由Media Factory於2009年11月至2017年7月出版發行。正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1]。2013年1月決定動畫化[2],並於同年10月至12月播映。

登場人物

  • 赤羽雷真|赤羽 雷真(あかばね らいしん)|聲:下野紘
本作男主角。極東人偶使名門「赤羽一族」的倖存者。
小時候因為沒有人偶使的天分而自暴自棄,之後便離家出外修行。在兩年前赤羽家遭到哥哥天全滅門後,開始進行機巧魔術的訓練。
為了向天全復仇而遠渡重洋到達英國,然而實際上只是作為日本軍方的密探而來到學院,復仇只是附加之事。
本作女主角,雷真所持有的人偶。為當代名匠花柳齋得意之作〈雪月花〉三部作品之一的〈月〉之人偶,為三姊妹中排行第二,外型為完全仿真的黑髮少女,令人訝異的精緻容貌是其最非人的地方。
對於雷真十分依賴,有著超出主人以上的感情,自稱是雷真的妻子,經常醋勁大發,也常表現出好色的一面,甚至會刻意破壞雷真的對外形象來阻止其他女性接近。只要聽到有關雷真的話題就會特別敏感,也很容易暴走。
最初相遇時其實對自己乃是最高級的人偶、卻要服從尚是魔術剛入門者的雷真而很是不滿,甚至到了想殺掉雷真的程度;但在雷真提議以死鬥分個勝負後,為他平等對待人類與人偶的態度所打動才展開心扉。

組織

  • D-works|Dワーク
全稱為Divine Works,意為「神的奇蹟」。
從十年前開始名聲大響的新興自動人偶製作工坊,並有開發新型的魔術迴路。
五年前以〈音壓操縱〉的魔術迴路取得專利,並在英國陸軍次期主力武器設計競賽中獲得推薦提名。
私底下黑色傳聞不斷,像是買通官員強行通過專利、進行非法實驗等等。
在負責人布朗森的主導下,暗中進行著人造〈承蒙誓約之子〉的實驗,並對可以生存許久的實驗對象冠上北歐神話神祇的名字為代號。
  • 十字架騎士|十字架の騎士(クロイツリッター)
以出身德意志名門的羅森堡為首的夜會參加者集團,是為了在夜會裡進行機巧魔術的實驗和收集他國技術情報而組成。
成員利用操作自身成績的手段,獨佔著七十四名到八十六名的位置。組成份子的國籍都各不相同,唯一共通的一點是都接受了羅倫斯基金會的獎學金贊助。

故事簡介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迴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在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裡,正舉行著一場選出頂尖人偶使「魔王」的戰鬥「夜會」。來自日本的留學生雷真和他的搭檔——少女型態的人偶夜夜,為了參加「夜會」,打算挑戰其他入選者,奪取對方的資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