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若拉公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歐若拉公主》集數:預計120集,類型:MBC晚間日播劇,韓語名:오로라 공주,又名:歐羅拉公主;吳露拉公主,導演:金鎮浩,編劇:任成漢,演員:全素敏、孫昌錫、邊熙峰、孫昌敏、金寶妍、朴海美、吳大奎、朴榮奎。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角色介紹

吳露羅演員:全素敏

劇中人物介紹:天王食品女兒。家裡有三個哥哥,金枝玉葉獨生女。在全家人的關愛下並且無憂無慮的長大,理性和聰明。

吳王星演員:朴英奎

劇中人物介紹:天王食品的長子。吳羅拉的大哥。父親天王食品會長吳台山,害怕他的意見,不想違背的和平主義者。

吳金星演員:孫昌民

劇中人物介紹:天王食品的次子。吳羅拉的二哥。珠利的情夫。

吳水星演員:吳大奎

劇中人物介紹:天王食品小兒子。吳羅拉最小的哥哥。與兩個哥哥們不同,性格細膩,有點娘。

黃馬馬演員:吳昌錫

劇中人物介紹:化名黃馬馬暢銷書作家,不願意曝光,很少人知道他其實長的很英俊,聲音也很好聽。從不缺乏魅力。

黃時夢演員:金寶妍

劇中人物介紹:黃馬馬的大姐,經營一家法國餐廳,優雅,冷靜。

黃美夢演員:朴海美

劇中人物介紹:黃馬馬的二姐。未婚的雕塑家。偶然相遇,對羅拉不好的記憶。

黃子夢演員:金惠恩

劇中人物介紹:黃馬馬的第三個姐姐,歌手兼講師,很有魅力的黃金單身小姐,她自信,追求華麗。

王如玉演員:任藝珍

劇中人物介紹:司空和智英的母親,和珠利的爸爸再婚,東方中醫院家族的女主人。

朴司空演員:金正度

劇中人物介紹:韓醫師。如玉的兒子。東方醫院的院長。紳士並溫文爾雅,是如玉的驕傲。

視頻

歐若拉公主 相關視頻

《歐若拉公主》雪錫跟露羅說以後會像公主一樣伺候她!
大結局精彩花絮!歐若拉公主終於現身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