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慾火蝴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慾火蝴蝶》又名:繼母、後媽、นาบี ฉันจะไม่รักเธอ、Nabi, My Stepdarling,導演:Kritsada Techanilobon,演員表:Oath Ratthee、阿帕·芭薇萊,上映播出時間:2021年2月22日在泰國GMM 25台播出[1]

劇情梗概

《慾火蝴蝶》是由Oath Ratthee、阿帕·芭薇萊主演的泰國電視劇[2]故事講述的是Pichet與Waree結婚並育有一個名叫Kawin的兒子。Nabi的姐姐Sirin是Pichet的DUBAI CLUB的經理。Pichet非常愛慕和信任Sirin,以致於Waree認為她是Pichet的情婦。這使Waree的妹妹Weeranat造成誤會,她愛上了Pichet並成為一個偏執的女人,直到有一天,Waree死了而Sirin消失得無影無蹤。

Nabi將Pichet視為恩人,開始在他的俱樂部工作,以尋找姐姐的蹤跡。同時,Waree的死亡使得自從高中畢業就一直在國外學習的Kawin立即回到泰國,了解他母親的死亡是意外還是被殺。出國留學前,Kawin向Nabi表白,並要求她成為他的女朋友,但她拒絕了他。Kawin不知道Nabi也對他有感覺。當Pichet要求Nabi擔任Kawin的助手時,他們又見面了。他們彼此之間仍然有感覺,但Kawin卻誤以為Nabi想成為他的繼母。他們之間的憤怒、怨恨和誤解會得到解決嗎?

視頻

慾火蝴蝶 相關視頻

繼母終於說出心裡話
繼母跟未過門的兒媳婦示好,遭排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