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死六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死六臣》KBS電視台為紀念建台80周年而特別播放的電視劇《死六臣》是耗費5年以上的時間製作完成的野心之作,由KBS電視台出資,並由朝鮮方面製作完成,講述了朝鮮時期密謀刺殺篡奪王位的首陽大君,最終功虧一簣而被殺的6名忠臣的故事

製作

朝韓合拍《死六臣》8日開播 朝鮮第一美女出演

KBS電視台為紀念建台80周年而特別播放的《死六臣》將在8月8日晚開播,在2日晚播放的預告片就已經受到了觀眾的熱烈的反響。韓朝合拍劇的《死六臣》是耗費5年以上的時間製作完成的野心之作,由KBS電視台出資,並由朝鮮方面製作完成,講述了朝鮮時期密謀刺殺篡奪王位的首陽大君,最終功虧一簣而被殺的6名忠臣的故事。

曾在2005年與李孝利一起拍攝廣告而被韓國觀眾所熟知的朝鮮美女趙明愛也將出演該劇,為該劇吸引了不少眼球[1]。號稱朝鮮第一美女的趙明愛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大學,是朝鮮萬壽台舞蹈團的舞蹈演員。除趙明愛之外,朴成旭、金蓮花高勝龍、金秀一等朝鮮頂級演員將大舉出演該劇,韓國觀眾對於將在8月8日開播的該劇表示了高度的關注,有望使該劇創下收視佳績。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劇評

南北合拍《死六臣》生澀感讓人遺憾

8月8日,南北合拍的KBS2電視劇《死六臣》首次在熒屏亮相[2]。該劇是KBS為紀念建台80周年向朝鮮中央電視台訂製的,這是韓國國內電視史上首次由南韓委託北方製作的電視劇,因此,從播出前開始就倍受關注。尤其是,隨著當天南北首腦會談的舉行已成定局的消息傳出,觀眾對這部通過南北交流製作的《死六臣》比任何時候都期待萬分。

然而,該劇剛一開播,觀眾就紛紛說該劇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死六臣》可謂出師不利。網頁留言板上到處都是「演員都很陌生,很難投入劇情」、「朝鮮話都很難聽懂,有字幕就好了」、「劇情發展遲緩,不夠緊湊,讓人乏味」等尖銳的批評。

投資20億韓元製作的《死六臣》講述了在朝鮮王朝初期,勇斗首陽大君,謀求端宗復位的死六臣的生平傳記。尤其是,該劇還是曾與李孝利合拍過廣告的趙明愛首次挑戰的影視作品,同時還有朴成旭、金蓮花等朝鮮代表性演員合作,因而成為議論焦點。

視頻

死六臣 相關視頻

朝韓首腦歷史性會晤這些細節引關注 金正恩展現自信開放
朝韓舉辦紀念活動 朝鮮領導人這樣描述「統一」圖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