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水吧
來自全商網的圖片
水吧

中文名稱 :水吧

其它名稱 :飲品吧、飲品店

內 容 :提供各類簡單娛樂工具

意 義 :給人提供休閒放鬆心情的空間

水吧是為年輕人提供的休閒場所,提供各種時尚飲品、咖啡、茶飲等,環境溫馨,有休閒沙發卡座,並附帶提供各種簡單娛樂工具和圖書雜誌。功能定位在於給年輕人提供一個可以休閒放鬆心情的私人空間。

資金投入

開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門面,20-30平方米就可以,但裡面布置的要精緻。設備、制汽水機5台,計2000元。桌椅5套,一次性紙杯若干,各種水果濃縮汁10瓶,計2200元。

經濟效益

每杯汽水的成本為0.25元,零售價1.5元,兩個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銷售200杯計,利潤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資,原料成本,純利每天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銷售旺季,7個月×30天×180元=37800元。

營銷建議

  • 1、在縣、市繁華地帶,店面一定要明顯,最好靠近學校,因為學生接受新鮮事物比較快。
  • 2、開業當天可採取免費試飲等促銷方式讓更多人了解認識。
  • 3、裝修風格小資為主,以迎合主要的消費群體。

其他相關

本項目投資少,見效快,可供家庭、下崗職工開設,是解決就業的好項目。水吧的休閒消費形式,更加的符合現代人們消費的喜好和趨勢,並且更加的受人們的歡迎,市場的發展帶動了水吧行業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在水吧進行消費,當然了,水吧的店鋪選址也是非常的關鍵因素,人流量密集並且流量大的地方往往更能夠很好地銷售。

水吧產品

  • 檸檬性溫、味苦、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健胃、利尿、止痛等作用。現在天氣逐漸炎熱,每天適當的喝一點檸檬水,可以及時補充體內的水分以及電解質,還有清熱解毒,潤腸通便,防暑降溫的功效。檸檬中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VB1、VB2、VC等),還有檸檬酸,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延緩衰老和淡化色斑,從而達到美白皮膚、抗擊衰老的作用;此外,檸檬還屬於強鹼性水果,在抑制癌細胞、治療癌症方面也有一定的功效。

開胃消暑

  • 檸檬含有煙酸奎寧酸蘋果酸各種酸類,能祛除肉類、水產的腥膻之氣,並能使肉質更加細嫩,加快腸胃蠕動。另外檸檬的味道雖略帶苦味,但其有生津的效果。人們在天氣炎熱時,體內大多濕氣偏重,容易感覺到疲憊,這時喝上一杯檸檬水,還可以起到消暑提神的作用。

防治心血管疾病

  • 檸檬中的VC、VP 可以增強血管的彈性;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

有效殺菌

  • 檸檬中的酸性物質,有很強的抗菌作用,不僅對提高人體免疫力有益,還能對食品中的部分細菌起到殺菌作用,實驗顯示,酸度極強的檸檬汁在15分鐘內可把海貝殼內所有的細菌殺死;

安胎止嘔

  • 檸檬生食還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嘔作用。懷孕的女性可以放在手邊,隨時聞一聞。最後要注意的是,檸檬雖好,但胃潰瘍、胃酸分泌過多,患有齲齒者和糖尿病患者,在食用時,還需適量。[1]

視頻

不喜歡喝白開水就喝檸檬水吧~美容養顏還解渴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