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星家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水星家紡
原圖鏈接  

水星家紡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團下屬主要成員企業,也是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坐落於上海奉賢綜合工業開發區,下轄上海百麗絲家紡有限公司、上海水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紡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紡海門有限公司、北京時尚水星紡織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貴紡織品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等。公司產品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300多個品種。
"水星"也是中國家紡行業擁有最大營銷網絡的企業之一。並先後榮獲"上海名牌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等一系列榮譽、稱號。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家紡行業內最早啟用明星代言人的家紡公司,國際影后劉嘉玲小姐作為水星家紡的第一任代言人延續至今,已同水星家紡的廣告語"戀一張床,愛一個家"一樣深入人心。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團下屬主要成員企業,也是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專注於家用紡織品行業的專業化、多品牌企業,公司生產、銷售、渠道規模及綜合實力居行業前列,2017年成功登陸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司坐落於上海奉賢綜合工業開發區,下轄上海百麗絲家紡有限公司、上海水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貴紡織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紡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紡海門有限公司等,擁有「水星」、「百麗絲」兩大家紡品牌。[1]

主要產品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單件組合、靠坐墊、兒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墊沙發、餐廚衛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個品種。現擁有專利和版權等知識產權200餘項。

企業文化

核心價值觀

快速:在保證工作質量的前提下快速反應,積極落實,實現工作效率最大化。
和諧:樹立大局觀,構建和諧團隊,公司與外部互惠共贏,內部目標一致、行動協調統一。
卓越:企業與個人不斷追求超越,始終朝着更高的目標邁進。

發展願景

傳承家紡文化,締造百年品牌

經營宗旨

創一流品牌,建一流企業,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生活,為員工和股東創造合理回報,為社會創造最佳效益。

品牌系列

水星家紡的產品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單件組合、靠坐墊、兒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墊沙發、餐廚衛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個品種。

發展歷程

2000年 上海水星被服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於上海市
2001年 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成為上海家紡協會理事單位,成為中國家紡協會會員單位。
2002年 中國家紡行業銷售收入排名第五。
2002年 上海百麗絲家紡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 水星榮獲上海名牌產品。
2004年 國際影星劉嘉玲代言水星品牌,企業更名為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
2004年 百麗絲家紡總冠名中國空姐大賽。
2005年 水星第五代形象啟用,從產品到服務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2006年 在全國各大中城市快速建立專賣店,快速的增長使"水星"成為中國家紡行業擁有最大營銷網絡的品牌。
2006年 著名影星陳好代言百麗絲家紡品牌。
2006年 水星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2006年 百麗絲榮獲上海名牌產品。

發展前景

公司自成立起就實施品牌管理戰略,水星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不僅贏得了諸多追求高品質家居生活成功人士的信賴,還在銷售質量品牌等方面獲得國家有關部門的多項榮譽稱號: "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等。 公司將一如既往堅持品牌發展戰略,全面實施品牌提升計劃和品牌國際化戰略,通過塑造"快速、和諧、卓越"為核心的新型企業文化,強化企業由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邁進,從而在根本上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力爭成為國內家紡行業龍頭企業
舉辦集體婚禮,是水星家紡踐行企業「以人文本」核心價值觀的一個縮影,寄託着企業濃厚的人文關懷。為切實提升員工的歸屬感、獲得感和幸福感,扛起企業「娘家人」的擔當,水星家紡以集體婚禮營造溫馨和諧的「家」文化,讓員工能以更飽滿的熱情和更穩定的心態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來。
在後疫情時代,藉助集體婚禮詮釋水星家紡認真生活、真心追愛的積極態度,並將這一企業精神從水星家紡內部擴散,以員工帶動家庭,逐漸輻射到外界,甚至去影響整個社會,以品牌的溫暖力量為人民增信心、添動力,想必這也是水星家紡選擇在這一特殊時期舉辦集體婚禮的原因所在。
[2]

相關視頻

水星家紡——天竹聯盟2020/2021龍頭企業專場發布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