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求婚大作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求婚大作戰》是由SMG尚世影業、騰訊視頻聯合出品,由毛小睿執導,張藝興、陳都靈領銜主演,李程彬、張昊唯、趙圓瑗、呂炸炸聯合主演,張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園愛情青春偶像劇[1]

該劇改編自同名日劇,講述了嚴小賴在參加青梅竹馬吉恬恬婚禮之時,被內心壓抑已久的情感激發,藉助精靈之力回到過去,追回心中摯愛的故事。

該劇於2017年4月24日在東方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性格內向的嚴小賴(張藝興飾)和轉學生吉恬恬(陳都靈飾)成了同桌,十幾年同窗的緣分讓這對年輕人的內心都對彼此有了異樣的情愫。木訥的小賴卻不知這由來已久的好感叫愛情,同樣對小賴有愛意的恬恬在一次次明示暗示卻無果的失落後,決定放棄等待,接受勇敢向她表白的老師。小賴站在恬恬的婚禮上,看着熒幕里一張張過去的照片,後悔莫及,內心抑制不住地想要回去改變過去。命運總是眷顧善良的人,在他無望之際,一個可以穿越時光的精靈出現(張智霖飾)幫他圓夢,一張照片代表過去一個時光,讓他跟着照片一次次穿越,25歲的他回到了15歲,16歲,17歲。直到婚禮當天,他努力改變了很多次過去的事實,可最終卻沒能改變恬恬選擇他人的結果。小賴努力後的失敗,讓他最終決定敞開心扉表白並祝福自己心愛的女人,可沒想到,這一次恬恬被他感動,明白自己內心的所愛。為了真愛,恬恬勇敢地當了落跑的新娘。

第1集

天使飛行在都市上空,在摩天大樓的頂端俯瞰着。天使會為執念「回到過去」並反覆不斷努力着的人敞開奇蹟之門。懦弱的直男嚴小賴一直以為青梅竹馬的恬恬永遠會在自己身邊,沒想到恬恬結婚的這一天已經到來。青梅竹馬同窗十幾年的恬恬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了,直到這一刻,嚴小賴才正視到他對恬恬已經愛到了骨子裡。一路上波折匆匆,遇到馬拉松,小賴只有棄車奔跑,穿越在車水馬龍里,他仿佛也是重新跑一遍過往的人生,和恬恬開心的不開心的一幕幕回憶,如電影一般重映在腦海里。婚禮進行曲奏響,小賴看着穿婚紗的恬恬走出來,恍惚這是自己和恬恬的婚禮,直到女神被新郎牽手的那一刻才如夢初醒,溢出鏡頭的新人的幸福,充斥了小賴的每一根神經。屏幕上一張張青春記憶的照片回放,讓曾經的回憶又一次排山倒海地朝小賴襲來。此刻,他終於明白自己內心的痛不單是失戀的痛,更是自己沒努力就失去的痛,那中不甘心足以讓他痛到窒息。正當絕望的時候,天使突然出現在小賴的面前,自稱可以幫他回到照片拍攝的時候,讓一切重來。小賴看向屏幕里那張恬恬和球隊的合影,恬恬臉上充滿傷心落寞的神情,小賴還在將信將疑的時候,天使就直接送走了小賴,小賴驚恐地回過神來之際,已經站在了高中時代的棒球賽場中央[2]

視頻

求婚大作戰 相關視頻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經典告白片段
日劇《求婚大作戰》長澤雅美與山下智久的甜蜜剪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