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斯啤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搜狗網


  漢斯啤酒(HANS),屬青島啤酒西安漢斯集團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95年12月27日,總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趙軍為公司董事、法定代表人。創始人是Johann Maurer(漢斯.穆勒)。


  截至2023年2月27日,漢斯集團下轄青啤西安公司等十餘家子公司,已在西北和華北地區擁有十個啤酒生產基地,在職員工達1000 餘人。經營範圍包括啤酒生產、銷售;飲料生產、銷售;啤酒技術研究、開發、轉讓、諮詢服務等。主營產品為330ml青島啤酒漢斯金質純生,官方售價24聽218元。

  漢斯啤酒。漢斯集團是中國西部最大的啤酒生產企業,下轄青啤西安公司、青啤渭南公司、青啤漢中公司、青啤寶雞公司、青啤廊坊公司、青啤(甘肅)農墾公司、青啤武威公司、北京五星青啤公司、北京青啤三環公司和青啤榆林公司(已於2007年7月投產),漢斯集團已在西北和華北地區擁有十個啤酒生產基地

  起源

  漢斯啤酒起源於1888年,(漢斯)是啤酒(Gelersthan )源遠流長專事啤酒釀造的家族。Gelersthan地區有一家族世襲的啤酒莊園,為顧客提供特種風味的啤酒,是當地一旅遊景觀,各國遊客必到之地。

  Johann Maurer(漢斯.穆勒)出生於1961年,1976年中學畢業後即隨家族啤酒莊園師從其父親、叔叔學習釀酒技術,後考入著名的慕尼黑啤酒技術學校,經過三年專業學習,在啤酒莊園嚴格考核後,派往西班牙,新西蘭和科隆傳達室授啤酒釀造技術。因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於1985年獲得德國釀酒行業的最高榮譽----啤酒釀酒師證書。漢斯.穆勒於1995年來到中國,與哈爾濱漢德啤酒設備技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聯手合作,運用漢德公司的高科技術產品---HDWP型設備,釀製出純正德國風味的啤酒----漢斯生鮮啤酒,漢斯生鮮啤酒採用德國漢斯啤酒莊園傳統工藝生產,嚴格遵守德國釀造法,糖化使用全麥芽,不使用輔料,絕不添加任何添加劑,糖化採用傳統的升溫浸出糖化法;發酵使用德國最新純種酵母,發酵過程微機自動控制,漢斯啤酒推出後,啤酒愛好者品嘗後認為絕對有別於市場上的啤酒,它繼承了德國傳統啤酒風味,是啤酒中的貴族,啤酒中的XO.據北京專程來哈品酒的德國朋友說:口味不亞於德國漢斯啤酒莊園的的啤酒。[1]

漢斯啤酒 品牌之家

  淡色啤酒

  漢斯淡色啤酒的突出特點:酒體淡黃微綠,泡沫潔白,細膩,持久掛懷,清香爽口。


  黑啤酒

  漢斯黑啤酒的特點是:顏色呈黑褐色,酒體醇厚,焦香濃郁,怡人適口。

  黑啤酒起源於200多年前的愛爾蘭,成名在德國的慕尼黑。漢斯黑生鮮啤酒是漢斯家族釀造的系列啤酒之一,釀造漢斯生鮮啤酒主要原料 除使用一般的淡色麥芽外,還要加入一定量的黑色麥芽和焦香麥芽(黑色麥芽和焦香麥芽是用淡色麥芽結實烘乾、焙焦等工序製成的,兩者之間的區別是烘炒時間和程度不同),因而酒液有濃郁的麥芽焦香味,其原料選用優質大麥芽,酒花,酵母,對工藝要求也比普通這釀造嚴格,發酵期為16天。漢斯黑鮮啤酒酒液呈紅褐色,含有豐富的二氧化碳,有明顯的麥芽焦香味,令人陶醉,注入杯中,泡沫細膩,掛杯持久,殺口力強,口味醇厚,焦香濃烈,若與肉類食品同時食用,還能起到去膩的作用。

  漢斯黑生鮮啤酒,由於不過濾酵母,所以營養相當豐富,除富含有一定量的低糖分子和氨基酸外,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H,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麥汁濃度)12BX左右,它的氨基酸含量比普通啤酒高3-4倍,且發熱量也很高,每100ml漢斯黑鮮啤酒的發熱量大約為77千卡。因此是啤酒中的佳品。人們稱之為「漢斯黑牛奶」經常飲用漢斯黑啤酒能開胃、健脾、軟化血管,並能幫助消化及利尿,對婦女節還能起到補血強力作用。漢斯黑啤酒的原料中有焦香麥芽,焦香麥芽是我國中藥里的焦三仙(焦神曲、焦山楂、焦麥芽)之一。中醫認為它是「滋養性健胃消化藥,專治傷食、停食、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對老年人和患有消化不良症的人最為有益,還是「授乳婦飲之,可消化乳脹」。漢斯生鮮啤酒是一種營養豐富,四季皆宜而又能防病治病的啤酒佳品。[2]

漢斯啤酒 品牌之家


  大麥鮮啤酒

  漢斯大麥鮮啤酒創建於1888年,嚴格遵守1516年巴伐利亞的威廉四世頒布的《啤酒純度法》,該法令第九條規定,「下面酵啤酒,只能用大麥芽、酒花、酵母和水釀製」,不添加任何輔料,漢斯啤酒選用的原料全部採用澳大利亞或加拿大的優質大麥,經溫度控制、時間控制、通風與翻拌等焙焦工藝,製得質量均勻的干麥芽,通過發芽,使大麥原有的一引起酶得以活化,並使酶的種類有所增加,產生了麥芽的色、香、味,賦於啤酒以特有的風味。漢斯啤酒的酒花全部採用德國或捷克的優質酒花,使啤酒有特殊香氣和爽口苦味,還有一定的防腐能力,並有健胃、利尿、鎮靜的作用,也有利於麥汁中蛋白質的凝聚。漢斯大麥啤酒就是採用了純種德國下面酵發酵。漢斯大麥啤酒,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麥汁濃度)12BX左右,酒體呈淡黃色,泡沫細膩持久,酒花香味明顯,苦味適口,酒體醇厚。


  小麥鮮啤酒

  小麥鮮啤酒在歐頗為流行,尤其是德國、比利時、英國,德國的小麥酒產量占全國啤酒總產量的五分之一,小麥啤酒亦稱麥氏啤酒,它的德語譯音發漢語「白(BAI)」字音因此國內許多人誤將小麥酒理解為白色啤酒,在酒體上亦向白色工藝努力,原料只是大麥和小麥按一定比例搭配。漢斯小麥鮮啤酒是國內首創,嚴格遵循德國小麥啤酒釀造工藝,風味、品質別具一格,採用優質大麥芽、小麥芽為原料 ,將普通大麥芽、小麥芽、黑麥芽、焦香麥芽、小麥芽、黑麥芽、焦香麥芽成比例搭配,添加較少的優質酒花,保持了德國純正小麥啤酒特有的風味,採用上面酵母發酵釀造出來的漢斯小麥鮮啤酒,酒體呈淡黃色,酯香濃郁,口感微甜,無苦味,適口、柔和,給人以一種溫馨淡雅的感覺,發酵度比大麥淡啤酒高,二氧化碳含量豐富,泡沫潔白細膩,掛杯持久,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麥汁濃度)12BX左右,有助於人體的消化。


  青島啤酒

  青島啤酒西安漢斯集團有限公司是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戰略極為重要的發展基地,漢斯啤酒是青啤公司第二大子品牌。其銷售網絡以陝西為中心輻射中西部14省(區),在西北地區銷量和市場占有率位居第一,是西北啤酒市場的主導品牌。20個省(區),04年漢斯啤酒成功進入北京和華北市場,邁出了進軍全國市場的戰略步伐。2005年漢斯啤酒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2006年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根據中國最有價值品牌研究報告,漢斯啤酒品牌價值已達22.39億元,入選全國最有價值的品牌行列。


視頻

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發現品牌》專訪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啤酒,是我國第一個上市的企業,上市有什麼好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