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治,筆名江南。中國作家、小說家、內地幻想文學家,《九州志》主編,媒體公司總經理。1977年7月13日生於安徽舒城,就讀北京大學,留學於美國名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師從質譜科學代表人物Michael L. Gross,憑藉回憶北大生活的小說《此間的少年》踏入文壇。

小說影視化熱潮興起 作家江南如何跨界做商人?


個人簡介:

江南,真名楊治,2013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暢銷小說領軍人物、內地幻想文學代表,《九州志》主編,媒體公司總經理。1977年7月13日出生於安徽合肥,高中就讀安徽名校、李克強總理母校合肥八中,後考入北京大學化學系,留學於美國名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師從質譜科學代表人物Michael L. Gross,憑藉回憶北大生活的小說《此間的少年》踏入文壇,作品情節多變、熱血勵志、文字細膩,在高校青年學生中有持續的影響力。幻想作品《九州·縹緲錄》系列構建了以中國歷史和神話為原型的架空世界、青春作品《龍族》系列在中國創下了單本即銷售200萬冊的記錄,中國出版界官方媒體《中國新聞出版報》撰文探討《龍年再說「龍族現象」》。從第六屆中國作家富豪榜以幻想小說不斷上榜,以千萬版稅開拓了幻想文學市場,現任北京九州天辰信息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


人物資料
中文名 楊治
外文名 Richard;Ricardo
筆名 江南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金庸狀告作家江南索賠500萬元,或許兩人都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