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湖正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湖正道》是由黃文利執導,黃志忠、柯藍、斯琴高娃等主演的抗戰題材電視劇[1]

該劇講述了抗戰爆發,日本人侵駐定州城。國難當頭,天龍山「十二太保」票兒揭竿而起,率領眾弟兄英勇抗日的傳奇故事

該劇於2013年9月30日在遼寧衛視、四川衛視、吉林衛視播出。

劇情簡介

抗戰爆發,日本人侵駐定州城。國難當頭,天龍山「十三太保」票兒揭竿而起,率領眾弟兄英勇抗日。鳳鳴山女當家肖桂英膽大潑辣,跟日本人有着血海深仇,與票兒並肩作戰。共產黨人林業農和林紫萱在票兒身邊為其出謀劃策,用紅色的思想影響和薰陶着票兒,引領着票兒走正道!在天龍山失守後,票兒終於率領眾弟兄跟着林紫萱投奔了共產黨領導的軍隊。林業農和林紫萱在抗戰中犧牲,他們的死對票兒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衝擊,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從此在他的心裡深深紮根。抗戰勝利後,漢奸聶雙會等淪為國民黨的窮寇惡匪,這些人在定州暗地展開破壞活動,威脅着新生政權。此時的票兒已經成為解放區的公安局副局長,他勸降了肖桂英,這對冤家一樣的戀人終於在思想上真正的走到了一起。票兒在肖桂英的協同下一起抓敵特,斗頑匪,最後為新中國的建立獻出了自己的寶貴生命。

第1集

中原地區匪患橫行,定州城保安團司令根據九山十八寨叛徒徐小霜和楊玉梅的線報成功將其總瓢把子雷震天捕獲。就在眾土匪紛分出動營救之際天龍寨的十二太保票兒卻看似漠不關心的置身世外。票兒和跟班張越明走了。

雷震天的人頭被砍了這也掀起了九山十八寨乃至整個定州城的一番血雨腥風。  

現在所有的土匪都在傳雷震天留下的遺言是徐小霜,楊玉梅殺無赦。  

票兒和張越明去了妓院。票兒張嘴就要小櫻桃除了她別人不要。老鴇子告訴票兒現在小桃紅可不一樣了是馬司令的人了。票兒一聽這話帶着張越明便走了。兩人還不知道呢他兩的行蹤都被人盯着呢。  

票兒和張越明出了妓院便直奔馬司令馬煥勝的私宅去找小桃紅。票兒逼小桃紅吃了顆藥告訴她是鳳寨的獨門毒藥。藥性十天後便發作。除了老魁星的解藥任何人救不了她。票兒問小桃紅馬煥勝把徐小霜和楊玉梅藏哪了。

徐小霜問楊玉梅後悔不後悔並說等幫馬司令剷除了那幫人就帶她去過好生活。楊玉梅還有些於心不忍,畢竟山上的人是兄弟啊。徐小霜讓楊玉梅好好想想就算咱們放過他們但他們也不會放過咱們和孩子。楊玉梅問馬司令能說話算數麼。徐小霜和楊玉梅說九山十八寨的地圖不會一次給他們的。楊玉梅擔心的不是九山十八寨最擔心的是十三太保。  

票兒走了小桃紅在屋大喊票兒我小桃紅和你沒完。票兒帶着張越明要去找叛徒了[2]

視頻

江湖正道 相關視頻

江湖正道大結局:紫萱逃離途中不幸中槍身亡,臨死前欲想任性一次
速看《江湖正道》第40集:肖桂英下山投降,有情人陰陽兩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