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沙特麥加皇家鐘塔飯店,高度達601米,位居沙特第一、世界第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網易網的圖片

  在世界各個國家都意識到土地資源比較緊缺的時候,他們因為各種原因或許是真的土地資源不足,或許是因為單純的跟風也修建了很多的高樓。[1]

  在世界上有第一高樓,肯定緊接着就會有第二、第三世界高樓,今天要和大家說的就是沙特第一,世界第三高摩天大樓,它就是麥加皇家鐘塔飯店,想不到吧,世界第三高摩天樓它居然是一個飯店。

  其實這一棟世界第三高的大樓,它是由眾多的大樓去組成的,只不過它最高的這一棟是飯店,據相關數據顯示,最高的這一棟大樓它有601米高,折合成樓層數的話是120層。


  很多人對於他不是特別的了解,可能是因為他在2012年才修建完成的,但是這修建完成之後也引起了較高的關注度,因為601米的高度它位於世界第三。

  而且所有的建築面積達到了150萬平方米左右的板面面積,這個面積是全球之最,但很多人在意的並不是它的面積有多大而是它的高度除了高度之外,就是這一大樓外表。

  這棟樓的頂端有一個鐘塔,這一個設計可就比較有意思了,它四面都是鐘錶,而且每一個鐘的錶盤直徑有40米,也就是說不讓你從哪一個方位看上這一棟大樓最高處都是一個鐘錶。

  而且如果你仔細地觀察過,這一大樓的圖,那麼你會發現鐘塔的頂端還有一輪彎月,這輪彎月是沙特送入雲霄的地標性符號,最值得一提的是,光是這一個設計就花費了8億美元。

來自網易網的圖片

  是不是覺得沙特特別的有錢,特別的富豪呢?光是一個塔樓以及彎月的設計就花了這麼多的錢,那可想而知這一世界第三高的大樓,他總的花費會有多麼的高。

  不過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沙特覺得有修建他的意義,更何況沙特他的目的不是在於修建最高的大樓,而是修建全球最大的酒店。


  很多人可能一點都不在意這一大樓的修建意義在何處,但其實不了解也沒有什麼影響,因為對普通人而言,我們更在乎的可能就是他的外形是否好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