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河口濕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河口濕地是全國科學技術名詞審定委員會審定、公布的科技術語。

隨着社制度的不斷發展與進步,中國的漢字也在不斷演化着,從最初的甲骨文[1]漸漸發展到了小篆[2],後來文化進一步發展後,才出現了」漢字」這種說法。

名詞解釋

呼蘭河口濕地公園位於哈爾濱市區東北部,是在松花江與呼蘭河交匯處自然形成的原生態濕地。面積38.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積25平方公里,水草地13.5平方公里,是國內最大的城市濕地。這裡水域遼闊,自然風光優美。放眼望去,水天相接,宛如大海!它是萬頃松江濕地的核心示範區,百里生態長廊的標誌性景觀帶!2012年由明達集團投資成立了黑龍江明達濕地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呼蘭河口濕地闢建為呼蘭河口濕地公園,使自然資源得到了更好的保護,人性化的服務設施在不斷的完善。呼蘭河口濕地公園共設5座風格各異的景觀大門,1號門經香蒲大道進入主景區,2號門經瀾灣街進入半島綜合服務區,4號門經觀海路進入半島綜合服務區,3、5號門分別由景區東側進入冰雪項目服務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