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士頓兒童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士頓兒童博物館

圖片來自EXPEDIA
地址    308 Congress St, Boston
      MA02210美國

電話    +1 617-426-6500

創立於   1913 年

網站    bostonchildrensmuseum.org

波士頓兒童博物館英語:Boston Children's Museum)是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一座兒童博物館

歷史

創建於1913年,展示主題是兒童的教育。波士頓兒童博物館地處兒童碼頭,是美國第二座兒童博物館,提供眾多服務兒童的娛樂和教育活動[1][2]。 波士頓兒童博物館由牙波士頓購於加平原社區的趣味教師1913年創早,在「創業就開始了」企業司空見之前的「創業」傳統。幫助兒童和收藏理解甚至為不斷增長的產品貢獻貢獻。在1920年的年度報告中,策展人Delia Griffin解釋說,博物館的目標闡釋,意義「訓練孩子們的可塑性思維,這種對技能發展的關注,而不是內容獲取,一直是博物館歷史的核心。早在1913年,這有可能讓觀眾識別和標記自然步道、準備標本、製作用於展覽的石油蠟模型,甚至嘗試建立城市發展系統的工作模型。

收藏對於中國的博物館很重要,但是,早期波士頓先驅報的一名記者在 1929 年觀察到的那樣,「每隻裝扮的娃娃、每隻快樂的鳥或每隻的蝴蝶[不是]目的,[頻率] 一種可以讓年輕人更好地收藏和更敏銳的世界知識。」孩子們可以嘗試紡車,通過觀察動物,並處理活的。他們可以創造自己的博物館藏品展示,研究來自世界這些活動愉快的自然或社會歷史課程,還培養瞭如何發現信息和了解世界的技能。

在 1960 歲,Michael Spock(博物館館長 1962-85)這個機構徹底改變了傳統的博物館體驗,將物品從資料庫中取出並在兒童可以互動、和他們自己好奇心的展覽區交到兒童玩具。動手學習現在是美國教育的秘密,我們很可能從一開始就參與其中。

每天,經過 10 年的發展,兒童博物館讓兒童和家庭參與到快樂的探索體驗,培養他們對世界的欣賞、培養基礎技能並高度學習的關懷。作為兒童早期的博物館體驗,我們的環境是非正式的,但我們的目的是嚴肅的。我們希望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感到安全和自信,尊重他人和自然世界。我們鼓勵想像力,好奇心,質疑和現實主義。我們通過世界一流的展覽和項目提供獲得新觀點、參與世界和理解人類差異的機會。

100年的成長

  • 1913年由波士頓中學教師在牙買加創業
  • 在 1900 年代早期和兒童與兒童分享大量稀有文物和物品
  • 1964 這是年開設了零部件性的,戶外展覽「裡面有什麼」的第一個展覽
  • 1964年使用MATCH Box套件將學習帶入琵琶
  • 1977 年在 Fort Point 博物館碼頭的新位置9 Channel
  • 2007年完成耗資4700萬美元的和項目,擁有88000美元的展覽空間
  • 2007年波士頓波士頓第一家獲得LEED認證的「綠色」博物館
  • 2012年接待遊客60人次
  • 獲得國家博物館圖書館服務獎章(2013年)
  • 接受國際傑出成就獎 - 博物館兒童獎(2015)

使命、願景和認同

代理


波士頓兒童博物館讓兒童和家庭參與快樂的探索體驗,培養他們對世界的欣賞、培養基礎技能並大力學習的關懷。



想像

波士頓兒童博物館兒童的願景是成為一個愛心、富有想像力的為我們的集體學習中心,我們幫助所有兒童兒童的健康發展,使他們有潛力,為我們的集體努力。福祉和未來的社會貢獻。



以為

我們相信游戲的內在價值,並為基於對象的探索提供機會。

我們將和家庭與科學和技術、健康和保健、藝術人文以及全球文化方面的兒童和知識聯繫起來。

我們支持父母、教育工作者看護人員、公民領袖和衛生人員解決兒童護理的關鍵問題。

我們擁抱變化和創新,以不斷變化的童年環境。

我們兒童和家庭介紹城市的多元文化生活,是向社區及其他地區生活都充滿活力的城市聚會場所。

視頻

Boston Children's Museum

參考資料

  1. Campbell, Karen. "Empowering Kids." Our Town Brookline. March 2007: 6-9.
  2. Palmer, Thomas C. Jr. "Dodger Owner Donates a Park to his Hometown." Boston Globe. March 13, 2006. Accessed on May 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