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士頓拉丁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士頓拉丁學校

圖片來自WBUR
地點    78 Avenue Louis Pasteur
      Boston, MA 02115

網址    bostonpublicschools.org

電話    617-635-8895

波士頓拉丁學校(Boston Latin School)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一所磁校。它創建於1635年4月23日,是美國最古老的中學[1][2][3][4]。該校主要接收來自波士頓地區上流社會家庭的孩子,後來其校友中也出過不少名人。

其教育方式沿襲18世紀的拉丁學校,以古典學為基礎。在進入七年級之前,所有學生必須學滿四年拉丁語。它曾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美國最佳的20所高中之一 [5][6]。2019年在該雜誌的高中排名里名列全美第33[7]

波士頓拉丁學校是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的一所公立學校。學校成立於1635年,它既是美國第一所公立學校,也是現有的學校中最古老的學校。2012年,學校被列爲美國金牌學校列表中,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排名中,學校排在第38名。波士頓拉丁學校在美國公立學校中的位置十分重要,影響深遠。 目前不招收國際學生,但接收交換生。

課程

拉丁學校有榮譽課程。所有課程都代表了具有挑戰性的學術經歷。除了常規課程外,學校還提供 24 種不同的先修課程。我們有安全網,以確保我們的學生成功完成我們嚴格的學術課程。入學前的夏季將舉辦迎新活動,讓學生和家長熟悉學校及其課程。在學年期間,為需要幫助的學生提供課後輔導課程。週六成功學校每週六為有風險的學生提供指導和輔導幫助。教職員工、高年級學生和校友提供輔導幫助。7 年級和 8 年級學生被分組到小型學習社區,以幫助年輕學生輕鬆過渡到波士頓拉丁學校要求苛刻的學術環境。

特點

是什麼讓我們的學校與眾不同

  • 美國最古老的學校,成立於 1635 年
  • 為經濟和文化多樣化的人口提供服務
  • 考試學校:根據考試成績和平均績點錄取 7 年級和 9 年級
  • 除了常規課程之外,還有 24 門不同的進階先修課程具有挑戰性的榮譽課程
  • 7 年級和 8 年級的小型學習社區,可輕鬆過渡到 BLS 要求苛刻的學術環境
  • 為各級學生提供校本支持,並與兒童醫院建立聯繫,以幫助學生、家長和教職員工解決青少年問題
  • 獎項眾多
  • 傑出的合唱和樂器。一些音樂家被選中與波士頓流行樂隊一起演出
  • 99% 的大學錄取率
  • 廣泛的課外、運動、社區服務和藝術機會
  • 家長積極參與學校委員會、學校家長委員會和家庭與學校協會;和學校裡的很多家長志願者

特殊學術課程

所有科目的榮譽和大學先修課程

課後活動

體育俱樂部、服務和文化組織、音樂戲劇

視頻

Boston Latin School

參考文獻

  1. History of Boston Latin School—oldest public school in America. Boston Latin School. [2007-06-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05-02). 
  2. Boston Latin School. Encyclopædia Britannica Online. 
  3. First Public School Site and Ben Franklin Statue. City of Boston. 
  4. Boston Latin School. NNDB. 
  5. Best High Schools 2008. U.S. News & World Report. November 29, 2007. (原始內容存檔於December 18, 2008). 
  6. The First-Class State—Two examples of how Massachusetts gets it right. U.S. News & World Report. November 29, 2007. (原始內容存檔於December 19, 2008). 
  7. Boston Latin School. U.S. News & World Report LP. 2019-04-19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