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澤維爾·泰晤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澤維爾·泰晤士 (Xavier Thames,1991年1月19日 - )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 C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

早年經歷

澤維爾·泰晤士來自聖迭戈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1] 2013-14賽季,泰晤士場均出場31.3分鐘,貢獻17.6分、2.9籃板、3.2助攻和1.6搶斷,三分球命中率為37.2%,罰球命中率為83.4%,有七項數據領先全隊,幫助聖迭戈州立大學取得了31勝5負的戰績,最終殺入NCAA的甜蜜16強。當選西山聯盟年度最佳球員,入選全美各種年度陣容。

職業生涯

2014年6月27日NBA選秀,澤維爾·泰晤士在第2輪總第59位被多倫多猛龍隊選中,隨後布魯克林籃網隊用現金購得泰晤士的簽約權。

球員評價

澤維爾·泰晤士表現一直很棒,有一段時間他可以媲美全美任何一名球員,他一直是善於跑起來進攻的球員,同時他也是個很棒的決策者,他是我們最聰明的球員。(聖迭戈州大教練 斯蒂夫·費舍爾評)

澤維爾·泰晤士是球隊的關鍵因素,有活力,能夠命中關鍵投籃,利用中路的掩護非常出色。(亞利桑納大學教練 西恩·米勒評)

澤維爾·泰晤士屬於身高臂長的運動型雙能衛,第一步很快,投籃不錯,能夠防守,但需要更加強壯。(新浪體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