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洛·史都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洛德里克‧大衛(洛·史都華),(1945年01月10日 - )。Sir Roderick David Stewart。(羅德·斯圖爾特爵士) CBE。別名字號:"Rod Stewart"[1]出生及成長於倫敦,是一名蘇格蘭英格蘭著名歌手。

由於父母的血統而自稱「蘇格蘭搖滾樂歌手」,zh-tw:洛史都華;zh-cn:洛·史都华;zh-hk:洛史超域認定自己為一名真正的蘇格蘭人。

他是傳奇的歌手兼作詞人,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音樂藝術家之一,在輝煌的職業生涯中,歌曲登上世界各地的流行榜,全球售出超過2.5億張唱片,其中包括9張#1專輯和UK Plus的26張Top 10單曲,以及17張Top 10專輯和16首美國單曲前10名。其中單在英國一地,共有62隻細碟上榜,24隻上升到頭10位,而有6隻成為冠軍金曲。他的歌唱事業已進入第五個十年,歌曲登上世界各地的流行榜,估計洛·史都華的大碟及細碟銷量總數超過2500萬隻。[2],使他輕易登上「最暢銷歌手流行榜」,而其天生沙啞獨特的聲音更是只此一家。

洛·史都華最流行的作品是最1975年的「Sailing」1978年的士高大熱"Da Ya Think I'm Sexy?"。

犀牛將通過發行一張新專輯來紀念這位傳奇的詞曲創作人,讓歌迷以一種新的想像方式聆聽斯圖爾特的最偉大單曲。

2019年12月2日,羅德·斯圖爾特爵士(Sir Rod Stewart)在接受《每日郵報》週末雜誌的採訪時  承認,他是皇室的忠實擁護者。羅德·斯圖爾特爵士表示,他對「 哈里王子」  和「  梅根·馬克爾」  選擇今年不與女王共度聖誕節感到「失望」 。每年,王室都會聚集在女王的諾福克莊園桑德靈厄姆,度過節日。但是今年,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和嬰兒阿奇也有了其他計劃。[3]

獎項與獲選入名人堂

1994年獲選入搖滾名人堂

2001年世界音樂獎(World Music Awards)鑽石大獎(Diamond Award):全球唱片銷量超1,000萬張。

2005年葛萊美獎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Best Traditional Pop Vocal Album): Stardust ... 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Volume III

2005年10月11日,好萊塢星光大道給予的星星在2093 好萊塢大道。

2006年獲選入英國音樂名人堂(UK Music Hall of Fame)

唱片目錄

英國/美國 專輯榜冠軍

1971年:「看圖說故事」Every Picture Tells a Story(英國/美國)

1972年:「絕不乏味」Never a Dull Moment(英國)

1973年:「羅德再唱一次」Sing It Again Rod(英國)

1974年:「微笑的人」Smiler(英國)

1975年:「跨越大西洋」Atlantic Crossing (UK)

1976年:「城裏的一夜」A Night on the Town(英國)

1978年:Blondes Have More Fun(美國)

1979年:Greatest Hits, Vol. 1(英國)

1981年:「今夜屬於你」Tonight I'm Yours(美國)

2004年:「星塵往事」Stardust: 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3(美國)

2006年:Still the Same... Great Rock Classics of our Time(美國)

英國/美國 細碟榜冠軍

1971年:Maggie May(英國)

1972年:You Wear It Well(英國)

1975年:Sailing(英國)

1976年:Tonight's The Night (Gonna Be Alright)(美國)

1977年: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英國)

1977年: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英國)

1978年:Da Ya Think I'm Sexy?(英國/美國)

1983年:Baby Jane(英國)

1993年:All for Love(美國)

直系親屬

父母: Robert Joseph StewartElsie Rebecca Stewart

妻: Private

前妻:Alana Hamilton Stewart Rachel Hunter

子女: Private; Private; Private; Private; Private 和 其他 2 人

鐵路迷

羅德爵士一生都是鐵路迷。[4] 曾在《一個節目》中,他說對他的父親失望了,因為父親給他買了吉他而不是火車模型。羅德爵士(Sir Rod)是12月號《鐵路模型》(Railway Modeller)的封面故事,該專題專訪了這位歌手,這位歌手花了23年的時間創建了以鐵路為核心的美國城市模型。「羅德爵士獻身於業餘愛好的真實例證,因為它確實體現了他設法實現的每一個細節,不僅是在火車上,而且是他獨自創造的所有風景。

2019年11月14日,羅德·斯圖爾特(Rod Stewart)在倫敦一家酒店接受美聯社採訪。斯圖爾特(Stewart)數十年來一直被認為是完美的下擺,搖擺物,時尚板和嘲諷的性象徵,他為自己的形象添加了新元素:認真的鐵路模型設計者。曾經是The Faces的前鋒,可追溯到1960年代,他完成了一個長達23年的項目,最終使他登上了《 Railway Modeller》雜誌的封面,與《滾石》相距甚遠。增光了很多。[5]當他在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蓋房時,在頂樓為超大型模型鐵路增加了一個房間。他通常一次到那裏會待留三到四個小時。

斯圖爾特說:「這不是一時興起,需要一些計劃,而23年後它才完成。」

視頻

Roderick David Stewart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