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洪中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洪中賢
出生 1990年02月02日
韓國首爾
知名作品   《白色聖誕節》

洪中賢,1990年2月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模特演員[1]

人物介紹

洪中賢於2008年正式進入演藝界,以模特演員雙身份活動。2008年12月,主演電影《戀人們》。2009年,主演電影《向着大海,再一步》。2010年,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KBS2的電視劇《叢林的魚2》。2014年6月,加入MBC綜藝《我們結婚了》第四季,作為固定嘉賓;8月,主演MBC周末劇《媽媽-世上無所畏懼》;12月,在MBC演藝大賞中獲得年度New Star賞。 2015年,主演中國網絡劇《象牙塔》。2016年,參演SBS月火劇《步步驚心:麗》 。[2]

演藝經歷

洪宗玄,2007年進入娛樂圈,2008年作為演員出道;2008年12月,主演電影《戀人們》。

2009年,主演電影《向着大海,再一步》;同年客串了《向大地頭球》、《熱血商人》兩部電視劇。

2010年,主演青春劇《叢林的魚2》,飾演「閔浩秀」。

2011年1月,主演KBS電視劇《白色聖誕節》,飾演」李在圭「一角;11月,主演有線台MBN情景喜劇《吸血鬼偶像》,飾演吸血鬼」雅麗蘆「。

2013年5月,參演有線台tVN浪漫愛情喜劇《戀愛操作團:Cyrano》,在其中飾演天才計算機少年」武振「;同年8月,和李秀赫一起作為有線台On style的時尚節目《Style Log》第一季的固定主持,共放送了10期。

2014年2月,主演SBSplus的10集短劇《女人漫畫皮鞋》,飾演」吳泰秀「;4月,作為時尚節目《Style Log》第二季的固定主持,節目共放送15期;6月,和Girl's Day成員Yura出演MBC綜藝《我們結婚了》,作為固定嘉賓;8月,主演MBC周末劇《媽媽-世上無所畏懼》,飾演攝影家」具智燮「;同年,主演的兩部電影投入拍攝,分別是《愛麗絲:從仙境來的少年》和《警察家族》;12月29日,在MBC演藝大賞中獲得年度New Star賞。

2015年,確定出演中國網絡劇《象牙塔》男一號。

2016年,參演SBS月火劇《步步驚心:麗》 ,該劇根據中國小說《步步驚心》改編,洪宗玄在劇中飾演了三王子,王后劉氏一手打造的王儲王堯,同年他也憑藉該劇獲得了SBS演技大賞幻想類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賞的提名 。

2017年7月17日,與任時完林允兒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史劇《王在相愛》在韓國MBC電視台的月火檔播出,他在劇中飾演了出身高麗純血統王族、王位有力繼承人的王璘 。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在《女人漫畫皮鞋》中,幹練的職場男愛上了同公司的新進職員,展現了暖男的一面,另觀眾感同身受。(新浪網評)

視頻

模仿魅力男洪中賢Regent造型

安宰賢 李秀赫 洪宗玄(洪中賢) 金元中 2014首爾時裝周 Steve J Yoni P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