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洪煦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洪煦榆(英語:Stephanie Hung,1983年-),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與前妻曹恩玉的女兒,曹恩玉是洪金寶第一任妻子,來自韓國;洪金寶自曝曾偷吃毀了這場婚姻。洪煦榆大學畢業做了銀行業職員。但在2000年4月,洪煦榆也想朝演藝圈發展,並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1]

洪煦榆有三個哥哥,分別是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 ,四個小孩都是曹恩玉所生,洪金寶下一任妻子高麗虹是港姐冠軍,也是個知名女演員,64歲的洪金寶和小他七歲的混血美女高麗虹自1991年結婚,兩人恩愛有加。三個哥哥都進入了娛樂圈:老大洪天明屬於身手俐落型,在香港無線電視台做主持,也拍電視電影;老二洪天祥屬於唱歌型,有音樂教父之稱的陶喆,遠赴美國洛杉磯,撮合了洪天祥跟另外四位美籍亞裔青年組成一個樂團,風格是R&B,樂團組織後回台灣出版了第一張唱片,並已成為該樂隊主力之一。而小兒子洪天照接拍中國內地電視劇《特警飛龍》。老爸是世界功夫巨星,後媽是港姐冠軍,三個兒子做主持、唱歌、拍戲,現在連小女兒洪煦榆也要進入演藝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