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流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纏流子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纏流子

別號 流子

發色 藍黑髮紅髮(挑染)

瞳色 前期為黑色,後期為藍色

三圍 看起來不錯

年齡 17歲

聲優 小清水亞美

萌點 有胸的帥哥挑染強吻

百合水手服不良少女

手套虎牙顏藝

中長發惡墮妹妹

所屬團體 本能字學園二年甲組

親屬或相關人

同學兼好友(老婆):滿艦飾真子

姐姐:鬼龍院皋月

異次元同位體:凜冬鬼人正邪

纏流子(日語:纏 流子まとい りゅうこ)是TRIGGER公司所製作的原創動畫KILL la KILL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鬼人正邪下海TV動畫首作。

5年後去泰拉世界的烏薩斯當學生自治會領袖 (甚至同聲優) [1]

簡介

為了尋找殺父仇人來到統治整個城市的本能字學園的少女,手持有強大能力巨大太刀剪「斬斷之剪」的一半,而另一半則在當年殺父仇人針目縫 手中。
身着100%由戰鬥生命纖維縫製的黑紅色水手服「神衣鮮血」,也是本能字學園中唯二的神衣擁有者(另一人為本能字學園學生會會長鬼龍院皐月)。
人設和性格男子力超強,在21話被穿上神衣純潔後攻氣爆表,男子力達到全作頂峰。

角色關係

家人

姐姐即學生會會長鬼龍院皐月。
母親是劇中大反派鬼龍院財閥的董事長鬼龍院羅曉,而流子印象中的父親纏一身實為入贅到鬼龍院家作為鬼龍院羅曉的丈夫的鬼龍院裝一郎。
就連殺父仇人都跟她有原始戰鬥生命纖維的同源關係,某種意義上針目縫也算是流子的妹妹。

與滿艦飾真子

二人的雙向互動全程閃瞎雙眼,如真子遇到危險流子必第一個到場相救、流子遇到危險真子也無數次嘴炮神助攻、同居、同班同桌(在本能字學園,轉到同一新學校後情況未知)(順理成章一起上學)、真子多次安撫暴走流子、在各種打鬥中為流子加油、即便流子懷疑自己不聽任何人勸說的時候也只讓真子撲上來,兩人在動畫中更是將餵食play、公主抱、騎摩托後背抱、撲倒、襲胸、老婆要輕拿輕放、腦內搶婚、告白、約會(明明同居還要玩到了約會地點等人、到了約會地點四處張望這樣的梗)等等玩了個遍。

與鮮血

戰友 正牌男友
後來化作宇宙中的星星守護着流子

劇情相關

早年經歷

最初被鬼龍院羅曉作為進行原始戰鬥生命纖維融合實驗的實驗體被鬼龍院羅曉生出,但由於實驗途中只有幾個月的嬰兒流子無法承受住原始戰鬥生命纖維的巨大力量而心跳停止,從而導致實驗失敗,實際上並沒有,並被母親鬼龍院羅曉拋棄。
後被父親鬼龍院裝一郎(即為纏一身)帶離鬼龍院財閥並送進寄宿學校,並和神衣鮮血、斬斷之剪被父親作為對抗鬼龍院羅曉的最終武器。
在一次從學校回到家中的時候目睹了家中和父親被襲擊的慘狀,並試圖用留下的一半太刀剪追擊兇手,但沒有看到兇手的相貌,導致後來因為鬼龍院皐月出於培養幫手的目的有意誤導,而讓流子將鬼龍院皐月錯認為是重要知情者,重傷的父親纏一身也在屋子的爆炸中身亡。

在校時期

一路追尋殺父仇人的流子,作為轉校生來到了本能字學園。起初急躁冒進,試圖詢問和攻擊鬼龍院皐月,但不敵拳擊部部長代田隆志,被打傷後逃回已經成為廢墟的家中。
在回到家後,潛伏在本能字學院當老師的反制服游擊隊「裸體海灘」的隊長美木杉愛九郎觸發了設置的機關,流子因此掉進了父親纏一身的地下實驗室,並遇見了水手服男友神衣鮮血,一人一衣在玩了一波脫衣play後完成第一次的變身,流子在驚嘆鮮血帶來的巨大力量後就立馬回去本能字學園,解救受自己衝動行為牽連的滿艦飾真子,並且擊敗了代田隆志。
在給大眾分發了羞恥福利和爆衣福利後的流子,由於消耗過大而被迫撤離,暫住到了滿艦飾真子的家中,暫時成為了他們家庭的一員。
次日上學時由於不知道變身方法,無法喚醒鮮血,被網球部眾人集火打飛到了學院的出水口裡。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美木杉所救,從他那裡得到了父親留下的用於喚醒神衣的「赤手甲」。當天下午與函館開展網球對決並將其擊敗。為尋求真相,流子又與皐月展開激鬥,後因流血過多而戰略性撤退,約定次日再戰。
養精蓄銳後的流子與與身着神衣純潔的皐月再度展開決鬥,劣勢中領悟了神衣的真諦,從而進入覺醒狀態。皐月出於培養下屬的目的的有意讓流子將她認為是重要知情者,承諾如果流子打敗了贏得了「壞慘總戰舉」,便告知她殺父仇人的身份。於是纏流子不斷level up,最終在「壞慘總戰舉」的擂台上與本能字學園四天王的展開一對一的對決,並陸續擊敗蟇郡苛、犬牟田寶火、蛇崩乃音等三大天王。
正要與猿投山渦進行決戰時,她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自稱針目縫的少女,她正是手持單片太剪刀另一半,流子的殺父仇人。流子在針目縫的挑釁下為復仇陷入暴走,後因真子的介入而恢復原狀。但從此對「鮮血」有了陰影。纏流子害怕穿上鮮血,實際是害怕沒用的自己。雖然後續被針目縫設計穿上了鮮血,但恐懼自己在戰鬥中會陷入暴走狀態,最終落敗,鮮血也被切成碎片。就在縫正打算殺死流子時,被出面的皐月制止。

修學旅行

鬼龍院皐月為完成全國學院制霸,開展都鎮壓修學旅行,她將鮮血的碎片回收,在修學旅行前分發給了各位學生。為將四分五裂的的鮮血恢復原狀,醒來後的流子也決意前往關西,憑藉自己的實力將碎片逐一收回,在這一過程中加深了與鮮血的牽絆,力量變得更為強大。

最終討伐

纏流子被揭露真實身份——鬼龍院家二女,鬼龍院皐月的妹妹。後被鬼母鬼龍院羅曉穿上神衣純潔洗腦,並對皐月、真子等人乘坐的「裸體的太陽號」進行攻擊。在被四大天王、皐月聯合壓制和被鮮血、真子趁隙喚醒神智後,流子親手將縫在身上的純潔撕離。
纏流子吸收皐月的神衣純潔和眾人的極制服之力量,進化成「鮮血更衣」,與在外太空REVOSE公司的衛星上的鬼龍院羅曉決戰,在地球即將被生命纖維完全吞噬之時,流子硬抗了羅曉的一擊,使出吸收能力將神羅纐纈吸收掉,並用衛星向包裹地球的生命纖維發出」人類是人類,衣服是衣服,把所有人類變回人類「的指令,拯救了所有被生命纖維的人類。

隨後鮮血因吞噬能量過於龐大的神羅纐纈即將崩潰,在保護流子穿過大氣層中化為飛灰。

畢業典禮(特別篇)

與鬼龍院羅曉最終決戰的兩周之後,鬼龍院皐月完成與猿投山渦約定好的決鬥後,向流子等人表示打倒羅曉後,本能字學院已經完成了它的使命,將在一個月後廢校。
畢業典禮前,真子告知流子,二人將轉學到金川林蔭道高中。美木流詢問流子的現狀,流子表示只要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還在,自己也會莫名其妙地繼續活下去。
畢業典禮上,突然出現了假冒的皐月與四天王,流子與四大天王隨即與其展開戰鬥。手持泰羅匕首的流子對戰穿着神衣純潔的「皐月」,四大天王用DTR對戰三星極制服的「四大天王」。眾人隨後發現這是倖存下來的羅曉的秘書——鳳凰丸麗的復仇,她收集了REVOCS社剩下的生物纖維,從無星學生那裡得到恐懼的記憶,進而讓生命纖維實體化。假冒的皐月與四天王被擊敗後,鳳凰丸啟動最終防禦裝置掀開地面。
在下墜過程中,流子與宇宙中的鮮血心意相通,鮮血將片剪太刀送到流子身邊。流子以「單刃剪太刀送辭猛怒」模式控制了最終防禦裝置,對鳳凰丸說:「鬼龍院羅曉已經消失了,這是你的、本能字的、我的、羅曉的畢業式,這是真正的畢業典禮。」隨即以「戰意消失 畢業式布愛成」破壞了最終防禦裝置,回收了生命纖維。
旁觀了皐月對待鳳凰丸的態度,表示姐姐漂亮的收斂了銳氣。與皐月等人道別後,流子隨真子及其家人一起離開。本能字學院全員向沉沒的學院敬禮致意。
坐在貨車頂上流子感嘆「這下真的要從水手服畢業了」,真子安慰流子道鮮血會在流子心裡和她一起,流子回答「是呢」,與真子一起看向鮮血存在過的天空……
在消滅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纖維後,流子與皐月、真子在街上約會。路上見到了一個女孩穿着與鮮血相似的水手服,她在懷念鮮血的同時,笑着轉身離去。

參考來源

  1. 纏流子,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