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浙江浙大網新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浙江浙大網新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浙大蘭德)是香港創業板(浙大蘭德,HK8106))上市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在香港創業板上市的大型電信增值服務企業

公司簡介

浙江浙大網新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浙大蘭德)是香港創業板(浙大蘭德,HK8106))上市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在香港創業板上市的大型電信增值服務企業。公司是國家級火炬計劃[1]重點高新技術企業,連續四年被認定為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公司已通過CMMI三級評估。

浙大蘭德擁有多家控股子公司,主要有浙江天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浙江蘭創通信有限公司、浙江思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浙江蘭德縱橫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都蘭德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

在公司統一、高效的運營體系下,各子公司整合行業資源、與各運營商緊密合作,已經在全國眾多省市推出了多項服務,如通信網絡增值服務、大眾增值服務、行業增值服務、GPS/GIS服務等已在市場上打開局面。蘭德傳統的運營商信息化支撐系統更是在全國的通信行業市場中占有率排名第一。

浙大蘭德得力於高新技術的支持、卓越的管理體系和開拓創新的精神,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浙大蘭德立足於個人和企業客戶,為其提供切實所需的服務,努力創造蘭德與客戶雙贏的美好局面。浙大蘭德信奉員工-服務-利潤的理念,保障員工安居樂業,保障客戶在每次服務完成後都感到滿意。

浙大蘭德本着對個人客戶和企業客戶負責、對一起共事的所有員工負責、對各通信運營商和業務合作夥伴負責、對全體股東負責的信條,在「認真、寬鬆、嚴格」的六字方針指導下,圍繞3G為方向,致力於把公司鑄就成為業績卓越的電信增值服務運營商。

公司資質

. 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證書

. 2004年浙江省軟件業十強企業

. 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證書

. CMMI3級證書[2]

視頻

浙江浙大網新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浙大初印象 浙江大學庚子年形象宣傳片
浙江你的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騰訊視頻紀錄片直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