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安縣孫莊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海安縣孫莊中學地處海安縣西南地區的心臟腹地。1958年創始,1968年辦成完全中學,2000年營溪初中併入,2001年迮莊中學高中部併入,2003年轉評為江蘇省二星級普通高中。2007年海安孫莊中學高中部劃歸為海安曲塘中學高中分部,2008年迮莊中學初中部併入,2010年06月孫莊中學高中部撤併到曲塘中學高中部,2010年08月海安縣張垛初中、海安縣青萍初中併入,海安孫莊中學更名為海安縣孫莊初級中學。

學校設施

學校校園環境整潔優美,教學設施[1]裝備現代,師資隊伍力量雄厚,常規管理科學嚴格,每年為高校輸送大 量專業人才。男女生公寓、學生餐廳、學生浴室等後勤服務一應俱全,使學生在緊張之餘感受到家的溫馨。

相關內容

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程思遠為我校題名,一代偉人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博士被聘為我校名譽校長[2]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

  1. 教學設施,道客巴巴,2014-02-27
  2. 正確把握中小學校長負責制的科學內涵 ,個人圖書館,2019-03-02